每次提到冲浪就感觉热血沸腾,等不及要奔向大海怀抱了吗?想知道马来西亚冲浪可以去哪里?赶快来看 KKday 整理的全马 5 大冲浪胜地推荐!从北到南都有,下次不要只说旅游胜地才有,这里还有许多隐藏版的冲浪胜地。不管你是新手玩家,还是熟练的选手,这篇文章肯定要收起来!

马来西亚冲浪点推荐一:刁曼岛  Juara Beach

Juara Beach 一直以来都是非常热门的冲浪地点之一,除了冲浪之外,这里还可以浮潜和潜水,CP 值非常高!由于这里的浪涛较高,所以十分多冲浪爱好者或选手前来挑战,相对一班的冲浪地点来说,这里的门槛比较高,所以初学者都不会来这里体验。

马来西亚冲浪点推荐二:登嘉楼 Batu Burok

Batu Burok 是个绝美的冲浪地点,不少本地旅客都会前来朝圣,不想冲浪的话也可以到酒店放空,看海一整天都没问题!这里曾经办过许多场的冲浪比赛,因为设备齐全且非常安全,即使是初学者前来挑战都没问题!

马来西亚冲浪点推荐三:Tanjung Resang

Tanjung Resang 拥有绝佳的冲浪场合,可说是柔佛知名度较低的冲浪地点,如果你想要避开拥挤的人潮的话,编辑私心推荐你前来这体验。这里结合了冲浪、潜水等运动休闲活动,吸引国内外观光人潮,南马的冲浪新手,就从这里开始吧!

马来西亚冲浪点推荐四: Tanjung Balau Beach

Tanjung Balau Beach 也是柔佛 Desaru 很有名的冲浪地点之一,许多新加坡和柔佛的冲浪爱好者都会前往体验~这里的地理位置绝佳,每天都适合冲浪,所以也是举办国际比赛的首选地之一。这里离市区只有一小时以内的车程,却可以享受到跟市区截然不同的景观与体验,来试试看充满特色的冲浪吧!

马来西亚冲浪点推荐五:彭亨 Cherating

马来西亚除了去海边玩沙滩之外,还要去冲浪才会过瘾!看完以上的介绍是不是准备出发冲一波了呢!揪好友一起旅游订住宿,别忘了事先安排好旅游路线,这样才不会花很多时间哦~

马来西亚还有这些不能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