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柔佛可能你会很陌生,柔佛有什么早餐啊?柔佛有什么好吃的吗?来到柔佛又不知道吃什么好?来!不用担心,编辑为你整理了柔佛在地人推荐的 6 大早餐!错过任何一个你都会后悔哦!最好准备好你的肚子,来一场吃货之旅吧!

盘点柔佛州 8 个亲子景点,让你在来临的周末带着小孩一起出游咯!
柔佛露营推荐,解锁 5个柔佛露营区!懒人露营、普通露营通通有!

柔佛早餐推荐一:卫生园茶餐室

特别来到新山,想要找一家在地的海南餐厅吗?推荐你来到「卫生园茶餐室」,这里需要经过一个神秘的阶梯就能抵达,最爱吃他们家的碳烤面包、潮州水粿,口感非常扎实,咬下去后更是幸福满分~不少游客都赞不绝口,一定要品尝。

柔佛早餐推荐二:芳源咖啡店 Fang Yuan kopitiam

位于 Mount Austin 的芳源咖啡店,他们家坚持选用产自龙引的咖啡豆,并以传统碳炒方式泡制每杯咖啡。进入餐厅内你就能闻到很厚的咖啡香气,闻了就非常醒人,瞬间精神起来非常多。推荐来这一定要吃半生熟蛋、炒米粉、咖啡、猪肠粉等,吃了就一口一口停不下来,非常过瘾!

柔佛早餐推荐三:锦成茶楼

茶楼位于新山 Taman Daya 一带,他们家可说聚集超多人气的点心都在这,可说是当地人的爱店之一。他们家以自助的方式让食客们可以自己挑选想吃的点心,喜欢吃什么你点就对了,尤其是小笼包、粥、虾饺,编辑们都超级推荐的!

柔佛早餐推荐四:亚标云吞面

全天候营业 24 小时,白色的的云吞面面条没有加任何的黑酱油调味,风格独特,外面绝对吃不到。编辑一口咬下去之后,发现古早味满满,面条非常细致,吃起来就十分柔顺,云吞加上叉烧的丰富口感,不妨可以试试看!

柔佛早餐推荐五:Oriental Kopi 华阳

若你本身是一名菠萝包控的话,建议你前来 Oriental Kopi 华阳 品尝他们的冰火口味还有蜂蜜口味,这两个超高人气的餐点都是在地人的共同回忆,吸引不少饕客慕名而来。除了菠萝包之外,还有厚厚的蛋挞更是人气必点之一,外酥内软,非常鲜嫩的内陷,保证让你一吃就停不下来!

柔佛早餐推荐六:家家乐香港粥

你也是猪肠粉控吗?他们家所贩售的猪肠粉非常滑顺,沾上酱油和辣椒酱更是十分完美!另外再点粥和油条,完美的早餐组合就在桌子上,身为吃货的你一定要点来试试看,绝对带给你惊艳的滋味。

以上就是编辑精选的柔佛在地早餐推荐,偶尔周末也可以特别南下前来品尝美食,或者是去新山、Desaru 游玩的时候,就可以去餐厅里面用餐,但是疫情期间还是要戴好口罩哦~

柔佛还有这些不能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