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年透过选秀节目出道的香港本土男团 MIRROR,在 2021 年的《大叔的爱》香港版热潮后,也引来了不少日本粉丝的关注,最后连日本 NHK 电视台都特地制作人物专访,针对 MIRROR 在香港飙出超高人气的原因是什么~

原因一:风格独特,支持香港在地文化

日本电视台分析香港大多有名气的艺人都会前往中国发展,不然就是多做其他副业,另一边 MIRROR 几乎没有在中国的宣传活动,歌曲均以广东话创作,歌词完美融合香港的在地元素,是非常本土的一队组合。(我们一定要支持)

原因二:协助香港人出一口气

近期内设定国安法,导致部分香港居民气氛不平,恰巧 mirror 崛起,所唱出的歌词都有深入到你的心,非常感触!

 

原因三:努力是到最后的

开团人谈起自己曾参与游行,但政府却对于人民的诉求充耳不闻,在充满无力感的情况下喜欢上了 MIRROR,偶像亦成为了她坚持下去的动力:「原来好努力、好努力,或者时间到慨时候,最终会成功;未绝望到好努力都零希望。」

3 年前选秀节目出身、到现时出席公开活动万人空巷的画面,专题谈及 MIRROR 当红程度已几乎可称为社会现象,获企业起用拍摄的广告超过100多则,走在街上MIRROR的广告板亦随处可见。

 

来香港,你需要:
玩香港,知道这些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