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到普吉岛来趟海岛之旅,却不知道该如何规划普吉岛自由行的海岛行程?住哪里最方便?这次小编整理了普吉岛懒人包,一次告诉你普吉岛七大必知事项,里面包含景点、美食推荐等等,这篇懒人包绝对必存,征服海岛天堂,let’s go!

号外:全站泰国商品 10% 折扣优惠,立即抢购 泰国热门行程

普吉岛必知事项一:皮皮岛、蜜月岛、珊瑚岛等跳岛行程

泰國普吉島機票

普吉岛周边小岛很多,不少人会安排跳岛之旅,李奥纳多《The Beach》电影中的皮皮岛,以及皇帝岛、珊瑚岛、蜜月岛等等,行程不外乎浮潜、滑独木舟、观赏海豚、海滩放空和各项刺激的水上活动,很适合亲水的游客。

泰國普吉島機票

普吉岛必知事项二:芭东海滩

芭東海灘

海岸线绵延长达约三公里的「芭东海滩」,带有清幽且有浓厚热带风情的超美海滩,在这里可以从事进行拖曳伞等各项海上活动,加上附近餐厅、按摩店、酒吧和海景饭店林立,吃喝玩乐都超棒,是普吉岛度假中热门的景点。

芭東海灘

普吉岛必知事项三:攀牙湾

芭東海灘

过去曾在007系列电影场景中出现的攀牙湾,是矗立在纯净海域上的陡峭悬崖,其石灰岩景观是因地质断层运动与数百万年雨水侵蚀及风化作用而形成的钟乳石。要到攀牙湾,可以搭乘景观船从海上远观清澈海水与奇岩交织的动人美景,或是安排攀牙湾海上一日游行程,尽览周边小岛的独特风光。

芭東海灘

普吉岛必知事项四:普吉大佛

普吉大佛

距离普吉市中心约20分钟车程,在普吉岛第二高山的山顶上有一尊东面攀牙湾、背向安达曼海的白色坐佛观音像。这座由白玉大理石砌成的普吉大佛,高45公尺、莲花座直径约25公尺,显眼又壮观。游客除了能来此感受大佛的神圣力量外,还能从山顶四目凭眺到一望无际的海景,非常疗愈。

普吉大佛

普吉岛必知事项五:普吉岛住宿

普吉島JW 萬豪度假酒店

四季如夏的普吉岛,是星级饭店、顶级Villa度假村的一级战区,尤其芭东海滩附近的住宿选择最为密集,奢华时尚、慵懒放松、海景视野、休闲娱乐、泰式风格装潢等各类形式及服务设施一应俱全的饭店应有尽有,入住一晚价格也非常划算,在出发前不妨先上网搜寻比价,一定能用你最满意的价格预订到CP值最高的住宿饭店,如此一来便能快乐出门、尽兴而归!

普吉岛必知事项六:普吉島旅遊淡季、旺季

旅游淡季:5月是避开人潮的好时机

旅游旺季:2月最受欢迎的旅游季节

此航线评分最高的航空公司:新加坡航空、国泰港龙航空、马印航空。

普吉島

普吉岛必知事项七:普吉島安排幾天最合適

螢幕快照 2019 05 29 上午9.51.16

 

看完以上的普吉島必做事项,是不是开始心动了呢!? 4/1 起返回马来西亚就不需要居家隔离啦,听到这个好消息第一时间你想去的肯定就是泰国,快安排一趟普吉岛旅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