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解禁了,重点是回到马来西亚也不需要隔离!是不是很想念各种泰国的美食、表演、夜市呢,今天小编就带你看看,来到泰国必做的事项有哪些,顺便加码附上热门的打卡景点,包括曼谷、清迈、华欣等,让你重新拥抱不同的泰国生活。

自由行绝对要收藏的TOP 10 曼谷必吃美食及街边小吃! 夜市、自助餐、下午茶、海鲜吃到饱统统有!
2022普吉岛必做事项TOP7:必去景点、必吃美食全都告诉你!

号外:全站泰国商品 10% 折扣优惠,立即抢购 泰国热门行程

出发度假,你可以参考:
 曼谷—華欣私人專屬包車自由行,多人出遊最適合!

泰国必做事项一:烹饪泰式料理

900 未命名 5

近年来因为泰国菜广受大家喜爱,泰国政府也为了观光推出泰菜厨艺教室的体验课程,让大家来到泰国游玩之余,还多了许多体验行程可以玩,让你不仅可以边玩边学做菜,还能跟着当地人到泰国市场买菜,体验本土生活。

 【學煮正宗泰國菜】曼谷Maliwan Thai Cooking Class 泰式料理體驗課程

泰国必做事项二:欣赏人妖秀

900 未命名33

曼谷人妖秀想必大家都知道是来到泰国一定要看的表演,但除此之外曼谷还有什么精彩大秀绝对不能错过呢?今天就让KKday编辑来告诉你最不容错过的是金东尼人妖秀、克里普索人妖秀和曼谷暹罗天使剧场,样样都赞不绝口,都得到很好的口碑。

900 未命名 2

泰国必做事项三:丛林飞索

清迈最近也成为继曼谷、普吉岛之后的旅游热区,讲到清迈就一定会想到丛林飞索啊!在教练的安全指导下,可以滑着飞索穿梭在丛林中,游览热带雨林的自然景色。而且因为飞索品牌越来越多家,各自也都推出许多厉害的新挑战:像是最近有一个云霄飞车似的轨道,超级刺激的啊!不过害怕刺激的也不用怕,通常飞索乐园都会有适合各种程度与年纪的人的路线,不怕你不敢只怕你不来。

batch Thailand Zip Line Ashutterstock 693658105

泰国必做事项四:享受泰式按摩

出国度假一定要有一些犒赏自己的行程啊,到了泰国就绝对是「泰式按摩」了,这根本成为泰国旅游必备要素了。透过专业师傅的按摩技术,让全身心都彻底放松下来,然后还可以修复疲惫疼痛的身体。而且现在的泰式按摩服务也多样化起来,不论是主打健康自然的,或是两人四手服务,还是高空夜景顶级Spa啦,可以说是应有进有。

batch Thailand Thai Massage Ashutterstock 103603790

泰国必做事项五:寺庙巡礼

佛教之于泰国人,可说是生活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泰国人中有 95% 信奉佛教,甚至宪法也规定泰国君主必须是佛教徒呢!所以想深入泰国文化,千万不可以少掉寺庙巡礼!小编觉得泰国真的有很多建筑样式很美的寺庙,就算本身不是佛教徒,也很值得走一遭观赏寺庙设计;如果不介意的话,这里也有一些以「灵验」为名的寺庙,不妨也去许下自己的愿望吧!

batch Thailand Chiang Mai Wat Phra That Doi Suthep Ashutterstock 138711482

泰国必做事项六:参加泼水节

batch Thailand Songkran Festival Ashutterstock 402978064

泰国泼水节具有迎接新年、消灾祈福的象征意义,这几天中不管是不是认识的人都可以相互泼水,代表着坏运都会被水洗净。但除了「泼水」之外,还有斋僧行善、放生、歌舞表演等重头戏。不管是曼谷、大城、清迈、芭达雅,都会有一系列的泼水节活动,非常精彩!

batch Thailand Songkran Festival Ashutterstock 610764725

泰国必做事项七:体验水上市场

水上市场已经是旅客们访泰国必造访的经典景点之一了。每天一大早,河上就会有一艘一艘小船,载着蔬菜、水果、肉类等食物,或者日常民生用品,等着客人光顾。随着观光客渐渐聚拢与此,水上市场每天都非常热闹,现在也充满了很多创意服饰、手工艺品、纪念品、经典泰式菜等摊贩,真的非常好逛。

batch Thailand Bangkok Damnoen Saduak Floating Market AShutterstock 389485657 1

看完以上的体验行程后,是否心动想要去体验了呢?现在马上动手订下前往曼谷的机票,精彩的行程都等着你来参与!

batch Thailand Bangkok Erawan Shrine AFotolia 39070731

泰国曼谷旅游,你需要:

出发曼谷旅游前,先看看这些攻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