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是许多人心目中理想的度假胜地,岛上丰富的历史、文化和自然风光,方方面面都能够满足不同旅人的需求,于是巴厘岛自由行也成为了许多人度假的首选!想要放松休息,可选择在白净沙滩上欣赏湛蓝的海景,以在地料理和水果调酒换得一个午后的清闲;喜欢冒险,则别浪费了巴厘岛所拥有的丰富自然资源,不论是潜水、拖曳伞、火山探险、登山,多种选项一定能满足喜爱户外活动的你!

推荐你一定要参加
巴厘岛经典人气一日游

一、库塔海滩(Kuta Beach)

batch shutterstock 491952556 1

库塔海滩是巴厘岛最受欢迎的海滩之一,以冲浪和夜生活著名。来到这,除了来一趟追浪的课程体验,也能在各种风格的咖啡店与酒吧上聊天发呆,夜晚更是容易认识新朋友、Party狂欢的好去处!

二、海神庙(Tanah Lot)

batch shutterstock 130548068 2

海神庙建立于16世纪,是巴厘岛最具代表性的庙宇,相传庙下礁石的洞穴内的海蛇,为最初打造庙宇的神职人员拆下身上的腰带所化成,至今仍守护着这个位在中西部海岸的信仰中心。

海神庙位在巨岩上,每逢涨潮就会与陆地隔绝,故其名称Tanah lot在巴厘语中又有「海中的陆地」之意,在浪花拍打沿岸的声音中,欣赏海神庙的壮阔,或到对岸的小亭观赏美丽的夕阳,都是你不容错过海神庙的理由!

三、走访巴厘岛最大水乐园(Waterbom)

batch shutterstock 3881749 2

巴厘岛最大水乐园为TripAdvisor上评价第一名的景点,位在热闹的库塔大街,以七座长达600公尺、不同倾斜和弯曲度的滑水道,挑战你的冒险极限!来到这,你可以体验透明水道的飞行,或是从垂直的水道喷射,感受肾上腺素上升的快感。另外,园中亦设有漂漂河、Spa中心、日光浴专区和各国美食的buffet,也能让你在累的时候补充能量。

四、传统料理烹饪

batch jpg 2

印尼菜常使用椰浆、胡椒、豆蔻、咖喱、丁香等入菜,口味较重,香气迷人,搭配耶子壳里蒸熟的米饭,丰富的味道让人一口接一口。来到巴厘岛,除了小吃摊、餐馆、酒吧,也不妨在这个靠近赤道的岛屿来场市场与厨房之间的味道探索。循着当地人的脚步,从食材到烹煮方式逐步了解,实为巴厘岛不容错过的体验!

batch jpg 2 2

五、走访当地市场:乌布市场 Ubud Market

batch shutterstock 264530021

乌布市场位在乌布皇宫对面,为巴厘岛必逛的市集。市场内商家云集,从木雕、皮件、蜡染、布包、乐器到银器首饰、传统服饰,应有尽有,想要买些纪念品或是伴手礼,这里将是个绝佳的地点,唯需注意的是,这里的价钱往往虚高,记得一定要杀价或是多方比价后再购买。

六、必看壮观海景:蓝梦岛(Lembongan)

batch shutterstock 250675570 1 2

蓝梦岛位在巴厘岛的东南方,为一个拥有清澈海水、相当安静的海岛。此处的海下能见度相当高,故又有「玻璃海」之称,吸引不少潜水爱好者前往。另外,想欣赏海岛原始生态的旅人,能到蓝梦岛东岸来场红树林之旅,想从事水上活动,也有香蕉船、冲浪等多元选项满足你的需求。

七、无敌海景Spa体验

batch jpg 2 拷貝

来到海岛怎能少得了SPA放松!位在乌鲁瓦图悬崖边的The edge Bali Spa,享有毫无遮蔽的360度蔚蓝海景,让人能一边远眺印度洋,一边体验多种热敷按摩疗程!另外,这个独特的Villa也是徐若瑄的结婚场地呢!

batch jpg 拷貝

以上图片来源全都来自 KKday、Shutterstock

来到印尼巴厘岛,千万不要错过:

一览巴厘岛景点半日游
巴厘岛市场之旅(含来回接送)
巴厘岛秘境用餐体验
巴厘岛经典人气一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