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解禁了,重点是回到马来西亚也不需要隔离!是不是很想念各种越南的美食、乘船体验、景点呢,今天小编就带你看看,来到越南必做的事项有哪些,顺便加码附上热门的打卡景点,包括河内、岘港、胡志明等,让你重新拥抱不同的越南生活。

越南十大必吃美食推荐
越南探索河内,一窥自然与人文兼具的秘境

越南必体验事项一:岘港乘龙船夜游瀚江(Han River)

 【峴港無敵夜景】乘龍船夜遊瀚江(Han River)票券

搭乘造型龙船游览瀚江,感受岘港夜晚的魅力,船上音乐悠扬、微风轻拂十分放松,游船途中经过四座著名大桥,建筑造型均十分有特色,夜晚点亮灯光更是别有一番风味,在船上欣赏岘港无敌夜景以及当地占婆文化特色舞蹈,绝对是个难忘的体验。

 【峴港無敵夜景】乘龍船夜遊瀚江(Han River)票券

越南必体验事项二:走访岘港亚洲公园

 【飽覽亞洲風情】峴港亞洲公園門票

岘港亚洲公园以亚洲各国风情为背景打造,园区内随处可见精心设计的特色元素,还有许多精彩刺激的游乐设施,晚间时刻登上 38 层楼高的摩天轮即可尽情享受岘港的浪漫夜景,非常适合全家光临度过充实有趣的一天。

越南必体验事项三:咖啡公寓品尝咖啡

自从越南刮起了一阵文创风之后,咖啡公寓已经成为来到胡志明市必去的景点之一。老旧的公寓化身为一间间风格独特的咖啡厅,老旧的房子注入了新生命。一楼到九楼有好几家特色咖啡店任君挑选,不用怕找不到心中的爱店,相信大家已经被 instagram 上的照片烧到不行!

越南胡志明市景點-咖啡公寓

越南必体验事项四:走访巴拿山法国村

巴拿山是法国殖民时期的避暑胜地,距离岘港市区并不会很远,车程30-40分钟即可抵达。前往巴拿山法国村,需搭乘高度落差最大的巴拿山缆车至最上层。漫步在法国村,随便一个转弯都是一个新拍照景点,相机绝对要事先充好电、预备好记忆卡,不然一定会后悔~法国村除了有许多美丽的建筑,还有游乐设施和饭店住宿,如果觉得一日游有太多观光客,不妨可以住在这一晚,晚上的法国村也别有风味唷!

越南景點巴拿山法國村

来到越南可不要错过:

越南内排国际机场 HAN 至河内市区 | 日间机场接送专车
越南 VinWonders Nha Trang 主题公园门票

越南必体验事项五:一睹世界七大奇景 下龙湾

这里在 2011 年被列为新世界七大奇景之一的下龙湾,是越南有名的喀斯特地形,基本上会以游船的方式参观,可以欣赏壮观的钟乳石洞穴,还能看到与世界隔绝的天井洞。从河内前往下龙湾许多人都会以包车的方式前往,编辑推荐也可以参加一日游、二日游的行程也蛮便利的唷!

越南河內下龍灣

越南必体验事项六:必吃越南春卷

越南美食推薦:越南春捲

越南春卷已成为这里的国民美食,不论是高级餐厅或是路边摊都能品尝到。虽然会有差距,但基本做法是一样的,以糯米制作的透明春卷皮,包裹豆芽、猪肉,虾仁、葱段、粉丝、鸡蛋等馅料,你可以选择直接吃,或放置油锅炸到金黄后,以生菜包裹,沾上辣椒、鱼露、蒜瓣等制成的沾酱,就是酸咸辣甜的综合美味!

越南必体验事项七:湄公河一日游

batch P1090565

来到越南怎么可以不去湄公河看看,这可是孕育越南和中南半岛的母亲之河呢!位于胡志明南方的美托市傍河而起,保有特殊手摇船文化,离胡志明约两小时车程,如果自由行打算自己去,交通不便,网路上资讯很少,保险起见,编辑建议还是参加一日游比较方便喔~快来看这篇KKday小编亲身体验美托摇船,造访湄公河南方私房景点!

batch P1090295 1

看完以上的体验行程后,是否心动想要去体验了呢?现在马上动手订下前往越南的机票,精彩的行程都等着你来参与!

来到越南可不要错过以下人气商品:

越南头顿 Ho May Park 门票
胡志明市随上随下观光巴士
越南网卡|8 日吃到饱上网 eSIM(含电话号码)
越南 VinPearl Safari Phu Quoc 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