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解禁了,重点是回到马来西亚也不需要隔离!是不是很想念各种英国的美食、文化遗产、复古的欧风景点呢,今天小编就带你看看,来到英国必做的事项有哪些,顺便加码附上热门的打卡景点,里头包括伦敦在里面,让你重新拥抱不同的英国生活。

英国温莎&牛津一日游|温莎堡&巨石阵&牛津|伦敦出发
伦敦通行证 The London Pass|电子通行证

英国必做事项一:欣赏大笨钟

大笨钟落成于1859年,高97.5公尺,是世界第三高钟楼。许多人将整座钟楼称为大笨钟,但它的正式名称其实在2012年时,英国政府为了庆祝伊丽莎白二世女王登基60周年后正式更改为是伊丽莎白塔。大笨钟与国会大厦相连在一起,是英国的经典地标。

900 UK London Big Ben AShutterstock 44225473

虽然从2017年开始,大笨钟开始进行为期四年的维修工作,除了除夕等重大节日以外平常日则停止常规的敲钟报时,仅一面钟面维持正常运作,但大笨钟仍是来到伦敦绝对不能错过的打卡点。拍摄大笨钟最经典也最美的角度就是过桥到对岸拍,在这里拍的照片张张都是明信片等级,也因为许多电影的取景,这个角度成了各国观光客来到伦敦必访的景点。

900 UK London Big Ben Ashutterstock 689247844 1

英国必做事项二:搭乘 伦敦眼(London Eye)摩天轮

900 P1020282

原本预定拆除的伦敦眼,却意外受到英国人以及观光客的欢迎,最终伦敦市议会决定把伦敦眼长期保留,如今已然是来英国伦敦旅游的必去地标。伦敦眼是欧洲最大的摩天轮,坐一趟摩天轮虽然要价不便宜,但是可以同时间俯瞰大笨钟、国会大厦、西敏寺、西敏桥等,因此成为伦敦非常受欢迎的景点。

这里购买门票最划算:英国伦敦|伦敦眼 The London Eye 门票

英国必做事项三:一睹卫兵交接

900 P1000420

来到白金汉宫,大家必看的就是卫兵交接,白金汉宫的卫兵交接仪式四到七月每天举办,八月到三月每两天一次,但遇上坏天气时仍有可能在开始前15分钟前取消(早上10:45),建议出发前一定要先查询卫兵交接仪式时间。也因为白金汉宫看卫兵交接真的太热门,如果在暑假旺季前往,没有提早个一小时,是根本卡不到最好的角度的,大家一定要抓紧时间前往卡位喔!

900 UK Windsor A shutterstock 745324594

英国必做事项四:前往魔法的世界「九又四分之三月台」

不用自己准备道具,现场会有工作人员帮你备妥~有代表各学院(葛莱分多、史莱哲林、雷文克劳、赫夫帕夫)的围巾和魔仗,还有帮忙抛围巾的服务喔,超级周到。可以用自己的相机或手机拍摄,现场也有专业摄影师帮你拍照,不过如果想要专业照片,需要掏钱出来买,对旅伴拍摄技巧没有自信的人可以花点钱找专业的来,但编辑建议不想花钱的人,就自己拍拍照留作纪念就行啰!

来到伦敦千万不错过:
伦敦华纳兄弟哈利波特影城门票&主题巴士接送|市区出发

英国必做事项五:逛肯顿市集 (Camden Market)

london camden

肯顿市集非常的大,基本上国王十字车站以北有一大片都是肯顿(Camden),其实40几年前,这边只有礼拜天会有一些摊贩到这边摆摊,但经过这么多年,已经变成许多小市集组合而成的肯顿市集了。

uk london camden market cunsplash

这个市集的建筑非常特别,有色彩缤纷的立体装饰,风格混合了嬉皮风和庞克摇滚风,有不少各国美食小吃、服饰、手工艺品、生活用品、厨房餐具、二手古着等,聚集许多年轻人,有点类似 KL Sentral。如果没有特定想买的东西,可以直接到肯顿市集散步探险,不过因为摊位实在太多,根本逛不完!

英国必做事项六:参与巴斯、巨石阵一日游

参加KKday伦敦近郊的世界遗产之旅,一睹历时5000年的巨石阵,在壮丽的索尔兹伯里平原上打卡留念;另可前往拥有「英国小罗马」之称的巴斯,见识吸睛且类似竞技场的圆形广场、巴斯修道院,最后漫步在热闹的纪念品大街上,购买道地美食及可爱的纪念品,留下难忘的旅游回忆!

👉 伦敦近郊一日游|温莎堡&巨石阵&巴斯罗马浴场|伦敦出发

英国必做事项七:逛牛津街(Oxford St.)

P1030399

牛津街绝对是来伦敦购物不可错过的一区,这里总是聚集大批人潮,整条路上有各家知名平价服饰品牌,例如:H&M、Forever21、ZARA、Uniqlo、Topshop、Primark…..等,而且时常推出折扣活动,贩卖的款式也和台湾分店不尽相同,所以如果想购入平价又流行的衣服、鞋子,一定要来牛津街逛个够。

P1030458

看完以上的英国体验行程后,是否心动想要去试试看了呢?现在马上动手订下前往英国的机票,精彩的行程都等着你来参与!

来到英国可不要错过以下人气商品:

伦敦|泰晤士河游船下午茶
【乘公车游英伦学院】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一日游
伦敦通行证 The London Pass|电子通行证
英国温莎&牛津一日游|温莎堡&巨石阵&牛津|伦敦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