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解禁了,重点是回到马来西亚也不需要隔离!是不是很想念各种菲律宾的户外活动行程、文化遗产、复古的景点呢,今天小编就带你看看,来到菲律宾必做的事项有哪些,顺便加码附上热门的打卡景点,里头包括宿雾、长滩岛、爱妮岛在里面,让你重新拥抱不同的菲律宾生活。

马尼拉甜点博物馆
长滩岛头盔(Aquanaut) 潜水体验

菲律宾必做事项一:逛阿罗那海滩 Alona Beach

batch shutterstock 405337699

Alona Beach 有「小长滩」之称,在逛着一整片雪白的沙配上清澈的海洋,后面还有棕梠树、椰子树,完全就是度假圣地该有的样子啊! Alona Beach也是薄荷岛最热闹的地方,在这里可以从事多样的活动,很适合就这样待上一整天啊!

菲律宾必做事项二:欣赏世界奇景—巧克力山 Chocolate Hills

batch Philippines Bohol Island Chocolate Hills AFotolia 111397432

巧克力山由一千多个锥形小山丘组成,在夏天旱季的时候,山上的草会从翠绿色转为深褐色,一望过去就像是一颗又一颗美味的巧克力一样。关于巧克力山有很多传说,其中一个比较有名的是,有两个巨人在打斗时,互相用石头丢对方(暴力版的打情骂俏?),石头落在地上幻化成了数千个圆锥型山丘。小编还看到一个较为浪漫的说法:巨人Arogo因为爱人离世而悲伤到泪水不止,一颗颗斗大的泪珠形成了现在的巧克力山。

菲律宾必做事项三:高空冲浪飞索 Flying Fox & 空中钢索脚踏车

batch png 5

推荐你必去「巧克力山探索公园(CHAP)」是近几年才成立的大型生态户外运动游乐区,因为有趣刺激的设施,成为了到巧克力山也一定要造访的景点之一。小编想推荐大家一定要玩的就是高空冲浪飞索跟空中钢索脚踏车。高空冲浪飞索有点像是空中滑索,但是脚下多了一块冲浪板,你可以体验到在高空中用各种角度冲浪的感觉。飞索高达70公尺,一颗一颗美味巧克力通通都在脚下,绝对让你超尽兴!

batch png 1 1

菲律宾必做事项四:探索钟乳石洞穴 Hinagdanan Cave

batch Philippines Bohol Island Hinagdanan Cave Ashutterstock 326866166

走进 Hinagdanan Cave 洞穴中,除了看奇形怪状的钟乳石之外,里头还有一个很大的湖,可以在里面游泳、玩水,在钟乳石洞穴里面游泳的经验一定没有过吧?湖是可以见底的清澈,还有小鱼在此悠游,可以放心在这里倘佯。大约中午的时间,外面的阳光会透过采光井照射到洞穴内,就是拿起相机拍照的时候了~

菲律宾必做事项五:乘坐竹筏享用菲式餐点

batch Philippines Bohol Island Loboc River Ashutterstock 418733320

在河面上乘坐竹筏,并且悠闲的用餐也是一定要体验的行程。船会开得慢慢的,因为是在河上所以水流也较平缓,不太需要担心会晕船。上面的食物是自助 Buffet 的形式,有海鲜、肉类、蔬菜、主食及甜点饮料等,选择算是多样。在船上也有歌手驻唱,还有一旁深绿色的热带丛林风光,完全不会无聊。

 

菲律宾必做事项六:菲律宾賞海豚

batch Day 3 修改 23

跳岛的第一站可不是上哪座小岛喔,第一个令人兴奋的行程就是看海豚了,这也是为什么要那么早出发的原因啦。想要看到野生的海豚群,就必须要早早出发,因为海豚群会在早晨的时候在巴里卡萨岛附近的海域出现。看到成群的海豚跳跃、戏水的可爱样貌,会瞬间觉得早起非常值得!

菲律宾必做事项七:潜水

batch 水下 7

喜欢海上运动的人最不能错过的就是巴里卡萨岛的潜水活动了。巴里卡萨岛被誉为世界最无污染的浮潜圣地之一,由黑珊瑚礁环绕而成,除了可以看到缤纷五彩的珊瑚世界之外,附近也有一座世界最深的海底大断层,也因此被联合国组织列为自然保护区域。

小處女島 4

看完以上的菲律宾体验行程后,是否心动想要去试试看了呢?现在马上动手订下前往菲律宾的机票,精彩的行程都等着你来参与!

来到菲律宾可不要错过以下人气商品:

菲律宾长滩岛包车半日游 | 立式划桨 SUP 30 / 60 分钟体验
菲律宾薄荷岛包车一日游 | 鲸鲨共游& 埃尔米塔遗址 Ermita Ruins &漂流竹筏餐厅&蜜蜂农场&道威士教堂
菲律宾卡蒂克兰机场(MPH)往返长滩岛市区 | 共乘接送
菲律宾维萨亚斯群岛交通 | OceanJet 高速渡轮宿雾 Cebu 来回奥尔莫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