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解禁了,重点是回到马来西亚也不需要隔离!是不是很想念各种德国的户外活动行程、文化遗产、复古的欧风景点呢,今天小编就带你看看,来到德国必做的事项有哪些,顺便加码附上热门的打卡景点,里头包括最热门的慕尼黑在里面,让你重新拥抱不同的德国生活。

亚特兰大一日游 | 安娜红宝石瀑布&海伦小镇德国村 | 亚特兰大出发
德国柏林杜莎夫人蜡像馆

 

德国必做事项一:参与慕尼黑啤酒节

900 Germany Munich Ashutterstock 397852789

如果是在九月到十月来到慕尼黑的游客,想体验看看德国的节庆氛围,却又不想整日喝酒失去跑景点时间的人,不妨安排参与慕尼黑啤酒节的行程,如果是平日的话那更好,平常日下午(不含周五)大多数的帐篷都还有座位给没订位的人。如果想体验德国最大庆典,跟着千或近万个人一起在现场大口吃肉大口喝酒,那你千万不能错过!

 

德国必做事项二:逛玛丽恩广场 Marienplatz

900 shutterstock 749469190

玛丽恩广场是慕尼黑市中心重要的景点以及观光中枢,除了有哥德式的新市政厅巨大而雄伟外,还有到慕尼黑必看的钟楼表演。附近还有老彼得教堂、谷物市场、高级食材店、泰迪熊博物馆等景点,百货公司、传统纪念品店、各式德国品牌专卖店等也都可以在这找到,如果来慕尼黑没到玛丽恩广场拍照打卡,那就等于没来过慕尼黑呀!

 

德国必做事项三:欣赏壮观的新天鹅堡Schloß Neuschwanstein

位于慕尼黑西南方山区的新天鹅堡,除了是举世闻名的城堡以外,也是迪士尼城堡的发想雏形,是来到慕尼黑必去的景点。新天鹅堡于路德维希二世在位期间所建,虽然在他死前并没能亲眼见到新天鹅堡的落成,但现在却成了德国著名的观光景点。

900 ashley knedler 74533 unsplash

德国必做事项四:必逛 BMW 博物馆

900 anastasia dulgier 675719 unsplash

以工业发展的国家,其车业的发展更是扬名国际,包含宾士、BMW 都是来自德国的知名车牌。慕尼黑也设有 BMW 博物馆,如果是热爱车子的人千万不可错过。 BMW 博物馆所在地有两栋建筑,一栋是免费参观主要展示新车跟经典款得的展示中心BMW Welt,另一栋则是介绍品牌历史等需要收费参观的BMW博物馆。

德国必做事项五:欣赏国王湖 Königssee

900 Germany Munich 國王湖 Königssee AShutterstock 331585490

国王湖位于德或奥地利边境,冰河时期结束后被阿尔卑斯山环绕成湖,现被认为是德国最干净、最深、最知名的湖泊。由慕尼黑搭火车约需两个多钟头,从这里再转搭公车约 15 分钟能够到国王湖&圣巴多罗买教堂。毫无污染的国王湖好似仙境一般的湖水呈现翡翠绿色,清澈见底,强力推荐给喜欢大自然、想去阿尔卑斯山区域旅游的你。

 

德国必做事项六:骑脚踏车游柏林

900 02

对热爱自行车的德国人来说,探索一个城市最适合的方法便是在踩踏间细细品味街头巷弄的日常;归功于完整的脚踏车道规划,根据统计每天有 50 万辆脚踏车在首都柏林穿梭,且平均 70% 以上居民拥有自己的单车,来到这座以街头创意闻名的非典型城市,怎能错过这样随性又到位的移动方式?

900 04

德国必做事项七:品尝德国香肠

柏林 必吃美食 德國香腸麵包

除了单纯的香肠,另外把香肠夹进面包当中的烤香肠面包(Bratwurst mit Brötchen)也十分出名!香肠夹进烤得酥脆的硬面包,淋上番茄酱、黄芥末再加上酸菜,就是一道经典美食,有些地方甚至还有豪华升级版,加了起司、生菜等配料让口感层次更加丰富。

柏林 必吃美食 咖哩香腸

看完以上的德国体验行程后,是否心动想要去试试看了呢?现在马上动手订下前往德国的机票,精彩的行程都等着你来参与!

来到德国可不要错过以下人气商品:

欧洲铁路全境通票 Eurail Global Pass
德国|国王湖&魔法森林一日游|慕尼黑出发
美国西雅图一日游 | 德国村 | 西雅图市区饭店接送
西雅图两天一夜 | 雷尼尔火山国家公园&德国村&司诺蕾米瀑布 | 西雅图市区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