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蓝的天空配上一望无际的大海,仿佛能带走大家所有的烦恼与忧愁,你是不是很想念波德申的海边了呢?这里除了有壮丽的海景以外,还有豪华装潢的酒店或民宿,让你安排个三天两夜好好放空也不是问题。跟着编辑来瞧瞧 5 间位于波德申里面的特色住宿吧!

不止潜水!刁曼岛Pulau Tioman景点推荐TOP7,Insta网红打卡点,浪漫网红餐厅都有!
刁曼岛Top 6 Staycation 酒店推荐:浪漫海景,可爱小木屋、绝美日落一次满足!

 

波德申水上住宿推荐一:Lexis Hibiscus Port Dickson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靖柔🌸(@chinjoo_1203)分享的貼文

丽昇大红花酒店可是持有两项吉尼斯世界记录的酒店,那就是「全球最多游泳池(643个)的度假村」 以及「最多海上别墅(522间)的度假村」听起来这个名号是不是很惊人!每次编辑搭乘飞机返回吉隆坡机场时,都会在上空看到很大一朵大红花在下方,独特的别墅排列方式吸引不少网红前来打卡留念。心动的话不妨到 KKday 购买 住宿券,比官网更加划算!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aufikroslan(@taufikrsln)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enteow(@kenteow_5388)分享的貼文

波德申水上住宿推荐二:Grand Lexis Port Dickson

Grand Lexis 可说是亲子饭店首选地,虽然这里的早餐偏简单、泳池也相对来说比较小,但是设施却很齐全,而且都很新颖,整体的度假风格都营造得很好,近期内更是爆红,成为热门的泳池打卡地!透过 KKday 购买配套,让你不用去抢房间,轻松就能够预订成功了~

波德申泳池住宿推荐三:Avillion Port Dickson

Avillion Port Dickson 最有特色的是每间房型都能看到超级大的海边,一望无际的海洋看了十分舒坦,尽情享受度假的feel,暂时逃离城市喧嚣的好选择!坐在柔软的沙发上,看着如咸蛋黄般的夕阳,难怪成为热门的网美拍照胜地,偶尔还会碰到情侣求婚,非常浪漫!

波德申泳池住宿推荐四:Thistle Port Dickson Resort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histle Port Dickson Resort(@thistle.pd)分享的貼文

喜欢被大自然包围的感觉吗?推荐你入住 Thistle Port Dickson 这里附近都能看到椰树、棕榈树、热带花,让你在旅途中轻松享受芬多精的氛围,编辑最爱的是超大泳池和长达三公里的沙滩,有什么烦心事都能在这解决,吹吹海风,看看壮阔的海景,更是十分享受!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usdan Dollah(@rushdan_rd)分享的貼文

波德申泳池住宿推荐五:PNB Ilham Resort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zzul Al-farooqie(@ezzuliman_)分享的貼文

PNB Ilham Resortt 位于 Tanjung Tuan 灯塔的山脚下,房间非常大间,适合好友们前来聚会享乐。疫情期间,大家想要享有专属私人空间的话,推荐你前来这,泳池、沙滩、美景一次满足,不管你是情侣、家庭都非常适合!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ardhiyah Hanim(@mardhiyah_hanim)分享的貼文

看了以上的波德申住宿之後,是不是很心動呢?从吉隆坡出发前往波德申不会很远,预计车程只要两小时,大家偶尔可以安排一个周末出发体验!

 

来到波德申,千万别错过:

Lexis Hibiscus Port Dickson Hotel Voucher with Breakfast
[50% off] Grand Lexis Port Dickson Hotel Voucher with Breakf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