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不是也很想念釜山当地的各种美食、逛街行程呢?这次终于等到解禁了,重点是回到马来西亚也不需要隔离!今天编辑就带你看看,来到釜山必做的事项有哪些,顺便加码附上热门的打卡景点及热门体验,包括赏枫、洋服体验、彩色渔港等,让你重新拥抱不同的釜山生活。

不出国也能轻松造访9个热门韩剧拍摄地点,回忆起那一幕幕与Oppa的快乐时光!
北村韩屋村&三清洞散步攻略:交通方式、必去、必吃、韩剧取景地总整理,韩剧迷来这里就对了!

釜山必做事项一:天空步道打卡

釜山 松島天空步道

说到釜山就想到釜山的海景,而看海景最好的位置就是釜山的天空步道啦~釜山最知名的三大天空步道分别是:松岛天空步道、五六岛天空步道、以及青沙浦天空步道,釜山的天空步道各有特色,都非常值得一访。

釜山 松島天空步道

釜山必做事项二:走访釜山长林浦口彩色渔港

釜山長林浦口/釜山景點/釜山私房景點

说到釜山热门打卡点,不可以不知道长林浦口(장림포구),长林浦口渔港因为有着色彩缤纷的彩绘屋,所以也被大家称为釜山版威尼斯。景点位于釜山沙下区的长林浦口,原本只是一个小港口,加上附近大多为工业区,所以人烟较为稀少。但近期河岸两旁渔民的仓库经过彩绘与改造,焕然一新成为五彩缤纷的货柜屋,还添增了造型可爱的彩色木屋,因此吸引很多游客到访。

釜山長林浦口/釜山景點/釜山私房景點

釜山必做事项三:甘川文化村古典洋服体验

釜山古典洋服

这里体验最划算:Hanbok it House 

推荐你前来这间 Hanbok it House 除了可以租借复古洋服外,也提供韩服和校服的体验。除此之外,工作室本身还是当地一间超人气的甘川村打卡咖啡厅(Coffee it House),除了梦幻的粉红色外观吸引大家拍照打卡以外,里面还有一大片窗户可以直接看到甘川村全景。

釜山洋服租借

釜山必做事项四:逛街西面

batch DSCF8827

说到釜山年轻人的逛街圣地,怎么可以不提到釜山西面呢?西面的逛街路线比起南浦洞又再更加复杂一些,但是并不表示不好买喔!若是摸清楚了西面购物路线、西面美食推荐,还有西面换钱所,包准你荷包守不住。

釜山西面商圈

釜山必做事项五:品尝浦项猪肉汤饭

 【釜山美食推薦】浦項豬肉湯飯

猪肉汤饭被誉为到访釜山必吃美食之一,浦项猪肉汤饭作为猪肉汤饭专卖店,拥有50年以上的传统,不仅是在地釜山人,更深受海外游客喜爱,电视节目也争相访问,在网路上拥有极高讨论度,店内提供各式传统汤饭,除了最受欢迎的猪肉汤饭之外,亦有内脏、血肠、什锦汤饭等供您选择,白切肉也是店内招牌餐点之一,搭配汤饭一同享用,绝佳好滋味,是到访釜山不容错过的人气餐厅,24小时营业让您时时刻刻都能享用美食。

 【釜山美食推薦】浦項豬肉湯飯

釜山必做事项六:秋季赏枫

韩国赏枫 该从哪里开始?偷偷告诉你,其实韩国境内全区都可以看到绚丽多彩的枫叶景象哦!哪怕是在街头,都可以遇上枫叶,一点都不夸张。但当然,如果你想要欣赏到最美的枫叶景色,就绝不能错过首尔、江原道、庆州、釜山、全罗北道、全罗南道和济州岛的 Best of the Best 赏枫地点哟!

釜山必做事项七:体验 Spa Land 汗蒸幕

釜山必做事项九:韩国传统美食烹饪班

前来釜山你可以体验和韩国在地的食品专家,一起进行传统食品烹饪一日课程!制作出属于自己的传统韩国美食,例如石锅拌饭、葱饼、韭菜煎饼和汤,吃完后还能够顺便品尝自己的厨艺,还会拿到一本小证书当作纪念品~

釜山必做事项十:欣赏在地展览

位于釜山海云台 Centum City 的 MUSEUM DAH,将会再次以 MUSEUM 1之名重新与大家见面,铁粉们是不是很期待了呢?来釜山除了去各大观光景点之外,还可以来一场艺术熏陶之旅,让艺术变成喜悦与疗愈的空间,一起在 MUSEUM 1 迎接新的人生吧!

看完以上的体验行程后,是否心动想要去体验了呢?当中有不少是季节限定的商品,现在马上动手订下前往韩国釜山的机票,精彩的行程都等着你来参与!

 

釜山热门行程推荐给你

【尽览釜山海景】松岛海上缆车来回门票(一般 / 水晶车厢)
【韩国釜山一日游】甘川洞文化村、太宗台、松岛天空步道、海东龙宫寺(釜山出发)
【釜山另类玩法】甘川文化村开化期古典洋服租借
【釜山必访人气景点】SEA LIFE 釜山水族馆门票

 

来到韩国可不要错过以下人气商品

【韩国网卡】KT Olleh 30日无限流量 SIM 卡+通话|韩国领取、寄送
【韩国热门春川一日游】南怡岛、小法国村、江村铁道 Railbike、晨静树木园
【限时特惠】韩国 LG U+网卡+T-Money交通卡 | 韩国机场领取
【韩国夜景之旅】夜访京畿道水原华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