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马来西亚解禁了,你的心里面是不是跟编辑一样,第一个想要冲去的地方就是泰国了呢!是不是很想念各种清迈的各种精彩行程,如高空飞索、清迈夜市、高级 Spa等,今天小编就带你看看,来到清迈必做的事项有哪些,顺便加码附上热门的打卡景点,包括清迈的网红打卡点等,让你重新拥抱不同的清迈生活。

自由行绝对要收藏的TOP 10 曼谷必吃美食及街边小吃! 夜市、自助餐、下午茶、海鲜吃到饱统统有!
2022普吉岛必做事项TOP7:必去景点、必吃美食全都告诉你!

号外:全站泰国商品 10% 折扣优惠,立即抢购 泰国热门行程

清迈必做事项一:逛古城区

清迈在泰文中是「新城」的意思,内有密度相当高的历史遗迹、庙宇,清晨更有不少僧侣会在巷弄间接受布施,是在地的泰国风景。而古城区附近的周六、周日夜市更是热闹非凡,东城墙外的早市、夜市也都有吃有逛,千万不要错过了。如果要在古城内部移动,也可以选择搭乘红色双条车,为随招随停类型,基本价为 $20 泰铢。

清迈必做事项二:Fah Lanna 享受顶级泰式按摩

TripAdvisor 评鉴五颗星的清迈顶级 Spa:Fah Lanna 现在也提供美体保养的服务了!除了消除旅途中的疲劳,更让你在过了一趟旅行之后变的更自信、漂亮,来到清迈可不要错过一个那么轻松、悠闲的服务体验,非常值得前来一尝。

清迈必做事项三:体验丛林飞索(Flying Fox)

去清迈旅游就会想到丛林飞索啊!尤其是清迈更是飞索的天堂,但是这么多家丛林飞索到底该怎么选呢?不用担心,编辑找来了5家泰国人气最高的丛林飞索,还有曼谷、芭达雅跟普吉岛的2家,并且帮你仔细地比较各家丛林飞索的特色,让你轻松选出最适合的飞索体验!

清迈必做事项四:帮大象洗澡

大象自然公园已在清迈成立超过20年,光是成立背后的故事,编辑就觉得很值得走一趟!照顾大象从马戏团或是一些受到表演现场欺凌而受伤的大象,提供一个园地让大象们可以更开心的生活,在这里还可以听到照顾大象志工的分享故事,也可以亲自体验照顾大象的感觉。

清迈必做事项五:逛在地夜市

清迈周六夜市位在古城的南门,可采买蔬果、小吃,亦有在地饮食与手工艺的市集,特色工艺品与街头艺人更是一大亮点。这里编辑偷偷给你们一些小 tip,下午五点后奏起国歌时,夜市才宣告正式开始,是个有趣的状况!位在古城以南、清迈门外的Wua Lai Rd上,越过护城河才到,不要和清迈门市场搞混了。

清迈必做事项六:品尝泰北烤鱼(Grilled fish/ ปลาสำลีเผา)

清迈的鱼透过香茅与盐巴调味,烤得酥脆不焦,外酥内软,通常店家会附上酱料,辣凉拌酱或是咸酱,重点是价钱很亲民,一点都不贵!CP值超级高~推荐到访清迈一定要品尝看看,是个跟马来西亚不同的风味,吸引不少旅客前来朝圣品尝!

【推荐店家:Lert Ros】

▶︎地址:Soi 1 Thesaban Nakhon Chiang Mai, Amphoe Mueang Chiang Mai, Chang Wat Chiang Mai , 50100Thailand (店家位在巷子深处,比较难寻,如果找不到,记得跟当地人询问较佳。)

▶︎电话:+66 98 890 2457

▶︎营业时间:12:00~21:00

看完以上的体验行程后,是否心动想要去体验了呢?现在马上动手订下前往清迈的机票,精彩的行程都等着你来参与!

泰国清迈旅游,你需要:

出发曼谷旅游前,先看看这些攻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