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这件事,一旦体验了就会爱上,而接着就会慢慢上瘾!优秀的泰国师傅双手更是像具有魔法一般,经过巧手推拿,身上的酸痛以及疲惫就一扫而空,对于生活忙碌、时常肌肉紧绷的人是很难不爱上的活动。今天 KKday 编辑将为你精选 5 家曼谷、清迈很有名的泰国名店,全都是高评价,回访率超级高的店铺,非常推荐!

2022曼谷自由行必做事项TOP6:烹饪泰式料理、逛当地市场、吃在地泰式料理等
TOP 10 曼谷必吃美食及街边小吃! 夜市、自助餐、下午茶、海鲜吃到饱统统有!

泰国按摩推荐一:绿洲水疗 Oasis Spa

曼谷Salon Oasis Spa
Source: Supplier

在曼谷,Oasis Spa 绿洲水疗因提供无与伦比的放松享受而受到旅客们的喜爱,无论是充满花园气息的 Sukhumvit 31 或者是摩登都市波西米亚风格的Sukhumvit 51,两间分馆皆能提供你舒适的休闲氛围,让你疲惫的身心重现满满的能量!

泰国按摩推荐二:Health Land Spa

Health Land Spa 以实惠价格提供平价泰式与精油按摩服务,提前在 KKday 购买按摩体验券并选择在素万那普机场(BKK)取件,前往当地大型的 SPA 中心,任选全泰国 9 间分店,在豪华舒适的空间,享受按摩师娴熟的技巧与最优质的服务,彻底放松身心灵。

泰国按摩推荐三:Bhawa Spa on the 8 水疗按摩体验

来到泰国旅游,不可缺少 Bhawa Spa on the 8 的水疗按摩。将曼谷中心地带的居住空间变成了休闲之家,强调泰式医学及康复疗法。在 Bhawa Spa on the 8 体验一场水疗按摩,远离尘嚣的大马路、环境清幽雅致,将专业按摩技术及水疗护理融合在一起,为旅客带来一场最舒适的按摩体验。

泰国按摩推荐四:Divana Divine Spa 圣洁水疗馆

Divana Divine Spa 位于曼谷中心的 BTS Thong Lo,提供多种顶级奢华的按摩方案,提前预订按摩体验,不必担心客满,轻松前往荣获 CNN 评选为曼谷最佳六大泰式按摩的名店之一,在幽静私密的舒适包厢中,享受按摩师娴熟的技巧与贵妇等级的服务,体验结合有机精油与传统泰式按摩的深度放松,店家更提供 BTS 站免费来回接送服务,让你享尽贴心周到的隆重待遇。

泰国按摩推荐五:Fah Lanna Spa

透過 KKday 预订享有独家官网优惠价!Fah Lanna Spa 位于清迈老城区的清迈兰纳按摩馆,一直以來都累積了不少良好的口碑,他們家拥有一流的 Spa 按摩疗程,兰纳风格的店面装潢,徜徉在清新自然的绿荫中,享受顶级的泰北兰纳风情Spa按摩

看完以上的按摩推荐后,是不是心动了呢!趁现在国门重开了,一定要好好把握机会,去一趟泰国曼谷或者是清迈体验不一样的泰式按摩和 SPA,放松身心灵,回到马来西亚重新工作!

泰国曼谷旅游,你需要:

出发曼谷旅游前,先看看这些攻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