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新加坡除了购物、看鱼尾狮、少不了就是寻找好吃的在地美食啦!喜欢到新加坡自由行,但是没有在地人带领却不知道要往哪里找好吃的你,今天你肯定要跟着 KKday 吃货编辑的脚步带你吃遍新加坡必吃的 TOP 7 美食。你想要找的新加坡街边美食、夜市美食就让我们一一推荐给你!你再也不用担心吃到超难吃的食物了~

圣淘沙旅游全攻略:交通、必去景点、住宿与美食推荐

必吃多元化美食与推荐餐厅:肉骨茶、海南鸡饭、让你口水直流

号外:全站新加坡商品 10% 折扣优惠,立即抢购 新加坡热门行程

新加坡小吃推荐一:海南鸡饭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まいぽ – maipo(@maipo413)分享的貼文

位于牛车水麦士威熟食中心内的天天海南鸡饭,是来到新加坡旅游不可错过的美食之一,拥有极高的人气。油亮、多汁的海南鸡,光看就垂涎欲滴。湿润却粒粒分明的油香饭更是让人食指大动!快来新加坡吃道地的海南鸡饭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okyuen(@aokyuen)分享的貼文

新加坡小吃推荐二:福建炒虾面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unz •(@yunzfood)分享的貼文

福建面可说是编辑每次去小贩中心一定会点的食物,价格亲民,吃了很有饱足感(因为面体很粗),加上米粉、虾仁更是添加了不少风味,层次感丰富许多,看上去就非常好吃!

新加坡小吃推荐三:炒粿条

新加坡的炒粿条和马来西亚的不太一样,这里反而加上一些黄面条,新增口感的层次,另外还更加厚重了不少,类似河粉条一样,非常好吃!推荐你前往 Tiong Bahru 中峇鲁的熟食中心,临近牛车水,会看到有一家老字号炒粿条店家,快来这品尝!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lastic Food Models(@plasticfoodmodel)分享的貼文

新加坡小吃推荐四:薄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amie Tan(@jamietan04)分享的貼文

新加坡薄饼属于娘惹菜系,融合了福建和新加坡的在地口味;以面粉做的超薄饼皮,包着鲜虾、豆薯、胡萝卜,还会加上甜面酱,是新加坡长辈的早茶点心(通常我都会当作下午茶来享用)。位于新加坡如切的80年老店「郭源发薄饼」,至今坚持制作手工饼皮,保留这项传统美食的口感精华,难得来到新加坡了,一定要来品尝看这必吃小吃。

新加坡小吃推荐五:叻沙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斉藤 英二(@koburyan)分享的貼文

叻沙绝对是新加坡必吃的美食之一,辣劲十足的口感搭配超浓厚的椰香味,香气十足,吃起来就是难以忘记的味道!推荐你可以来个面+米粉的叻沙,一次吃到两种口感,搭配鱼丸、豆皮、辣椒更是十分美味!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y colourful kitchen(@21_stacey)分享的貼文

新加坡小吃推荐六:云吞面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Ikeda Miki(@ikedamiki627)分享的貼文

若你跟编辑一样比较怕辣的食物,推荐你来吃云吞面,基本上比较广为人知的新加坡云吞面,包括曹记云吞面,冯记云吞面,可口云吞面食,杜佛路佳记云吞面,好彩云吞面,Fei Fei云吞面等,叉烧搭配油菜就是最完美的结合,一碗云吞面不会很大一碗,基本上十分钟就可以搞定,吃饱后还可以来个别的小吃!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hong Siew Har(@chongchanhar)分享的貼文

新加坡小吃推荐七:虾面

新加坡的虾面跟马来西亚不太一样,相对来说比较不会那么浓郁和放入更多的辣椒酱,若你想要吃到在地的虾面,可以来「華記蝦麵」,将近 60 年的老字号摊贩,你看他能够营业那么久,就知道多会抓住新加坡人的胃口,他们家的特色在于汤底(用 5-6 只虾种去熬煮),独家秘制烹饪,非常好吃!

看完以上的美食后,是不是垂涎三尺了呢?不管是海南鸡饭还是 薄饼,全都不要错过,不要辜负在地人推荐的在地美食哦~马上收藏起来,下次飞往新加坡就可以直接使用这篇攻略!

来到新加坡,编辑推荐一定要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