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马来西亚解禁了,你的心里面是不是跟编辑一样,第一个想要冲去的地方就是泰国了呢!是不是很想念各种曼谷的商场、美食、精彩的表演、晚上还有酒吧还有夜市呢,今天小编就带你看看,来到曼谷必须知道的 7 件事项有哪些,顺便加码附上热门的打卡景点,包括曼谷的秘境等,让你重新拥抱不同的泰国生活。

曼谷必知事项一:购买泰国上网电话卡

推荐你可以买泰國電信 DTAC 官方自營 SIM 卡,在泰國全區有優質的收訊品質,通讯十分顺畅。加上現場有 24 小時親切專員為你設定開卡,一下飛機即能享受網路及通話服務,非常方便,任意你在机车或车上慢慢打卡!透过 KKday 购买泰国电话卡的话,更想有 15 泰銖的通話話費,額度 8 天免費使用 5 個聊天應用程序,物超所值!

曼谷必知事项二:预曼谷机场接送

曼谷机场非常大,如果要认真逛的话,可能三个小时都无法结束。这时候你抵达机场后,推荐你可以预订曼谷机场接送的服务,享受从素万那普机场 (BKK) 或廊曼国际机场 (DMK) 到曼谷酒店的舒适私人旅程,途中可以避开机场计程车交通阻塞和拥挤的公共交通工具,让你安全无忧地到达曼谷的目的地,非常安心!

这里购买机场接送最划算:【曼谷机场接送】素万那普机场(BKK)廊曼机场(DMK)- 曼谷市区酒店

曼谷必知事项三:体验 Staycation

推荐你一定要前来曼谷市区的 Conrad Bangkok Hotel 体验 Staycation 的度假氛围,五星级的饭店设备、豪华气派的自助餐宴会、还有超大的游泳池,在这里即使要住上一天,好好享受这里的豪华设施就很充足了!小编最爱他们家的自助餐区,里面包含早餐、晚餐飨宴,保证让你吃饱!

曼谷必知事项四:逛逛市集

IMG 3375

来逛恰图恰假日市集很恐怖,绝对要做好心理准备!因为你脚会很酸,但还是会不自觉一直逛,所以你要花更多钱按摩~还有你的钱包会很空,好像每一个东西都很便宜,一定要把荷包填饱,不然你就要到ATM报到!手会很痛,因为双手真的没办法再拿,贴心的是当地快递业者可以帮你送到马来西亚~

IMG 3173

恰图恰市集为名列金氏世界纪录的最大跳蚤市场!摊位超过15,000个,贩售从家具、服饰、艺术品到宠物都有,什么都卖,什么都不奇怪。同时,市集内也有不少食物摊贩跟小餐馆,价位不会特别贵,逛累了也可以坐下来休息补充能量。

曼谷必知事项五:体验水上市场

水上市场一定是旅客们到访曼谷必做的事项之一每天一大早,河上就会有一艘一艘小船,载着蔬菜、水果、肉类等食物,或者日常民生用品,等着客人光顾。随着观光客渐渐聚拢与此,水上市场每天都非常热闹,现在也充满了很多创意服饰、手工艺品、纪念品、经典泰式菜等摊贩,真的非常好逛。推荐你前来丹嫩沙朵水上市场(Damonen Saduak Floating Market),那里的美食非常多元,糕点、甜点、主食任意你挑选!

马上来这里体验:【曼谷专属包车】丹能莎朵水上市场、美功铁道市场

batch Thailand Bangkok Damnoen Saduak Floating Market AShutterstock 389485657 1

曼谷必知事项六:享受泰式按摩

出国度假一定要有一些犒赏自己的行程啊,到了曼谷就绝对是「泰式按摩」了,这根本成为泰国旅游必备要素了。透过专业师傅的按摩技术,让全身心都彻底放松下来,然后还可以修复疲惫疼痛的身体。而且现在的泰式按摩服务也多样化起来,不论是主打健康自然的,或是两人四手服务,还是高空夜景顶级Spa啦,可以说是应有进有。推荐你 Divana Nurture Spa 泰式按摩体验Divana Divine Spa 圣洁水疗馆按摩体验(通罗分店),透过 KKday 预购省时又方便,重点是比现场购票便宜,非常划算!

也可以来这里体验:【曼谷 SPA 体验】Divana Scentuara Spa 泰式按摩体验

都来到曼谷了,可不错过以下行程:

曼谷必知事项七:参拜四面佛

佛教之于泰国人而言,可说是生活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泰国人中有 95% 信奉佛教,甚至宪法也规定泰国君主必须是佛教徒呢!所以想深入泰国文化,千万不可以少掉参拜四面佛的机会!四面佛位于市中心,交通十分方便,参拜结束后还可到旁边的百货逛逛~如果不介意的话,这里也有一些以「灵验」为名的寺庙,不妨也去许下自己的愿望吧!

batch Thailand Bangkok Erawan Shrine AFotolia 39070731

看完以上的体验行程后,是否心动想要去踩点还有走访了呢?现在马上动手订下前往曼谷的机票,精彩的行程都等着你来参与!

泰国曼谷旅游,你需要:

出发曼谷旅游前,先看看这些攻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