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马真的是一个充满阳光沙滩的度假胜地,一直深受国内外游客的度假首选之一,这里有超美的海岸线,还有世界著名潜水点、红树林、火山泥浴等行程可以参加。绝对适合一家大小、闺蜜、情侣们来场 3 天 2 夜说走就走的旅行!说到沙巴和砂拉越更是不能错过这里的住宿,这里的度假饭店价格比起国外的海岛也便宜许多。今天编辑就整理了适合一家大小、情侣、小资族们入住的 Top 6 度假饭店,收藏起来之后到东马一带就不用再担心住宿咯!

砂拉越三天两夜行程推荐:必去景点、必吃美食全都告诉你!
精选 5 个砂拉越露营区免搭帐篷懒人、豪华露营大会整!

沙巴豪华酒店推荐一:哥打巴鲁希尔顿酒店 Hilton Kota Kinabalu

位于市中心的国际连锁饭店,地理位置方便,走几步路就能到夜市或是知名海鲜摊贩,是一家大小旅行住宿首选。这里的房型算蛮大的,如果是两大两小入住刚刚好,而且饭店还附有健身房、户外泳池、SPA等设备。而且这里也蛮靠近许多景点,无论走路或搭 Grab 都很方便到达哦!

地址:Jalan Tunku Abdul Rahman, Asia City, 88000 Kota Kinabalu, Sabah, Malaysia

电话:088356000

每晚平均房价:RM 190/晚

沙巴豪华酒店推荐二:香格里拉丹绒亚路度假饭店 Shangri-La’s Tanjung Aru Resort & Spa

位于沙巴丹绒亚路的度假村去,房间设备称不上新颖,但会入住此度假饭店的人都是冲着它那无敌海景而来!除了有健身房、户外泳池外,这里还有为小孩专设的小型水上乐园,当大人要休息时,可以让孩子在这里玩一整个下午打发时间。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饮料都是全天免费提供的哟!

地址:No. 20, Jalan Aru, Tanjung Aru, 88100 Kota Kinabalu, Sabah, Malaysia

电话:088-327888

每晚平均房价:RM 369/晚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AF Lee (@_af.lee_)

沙巴豪华酒店推荐三:Sipadan Kapalai Dive Resort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FAIZ Rahim #ContentCreator(@ziafmihar)分享的貼文

岛上拥有丰富的自然生态,海水非常清澈。房型多元,靠山或是面海房型统统都有,房间的空间也想到舒适宽敞。度假村内除了健身房、SPA、专属的户外泳池外,还能提供潜水的用途,非常适合喜欢水上运动的住客前来体验!如果你从来都没体验过海上度假村,推荐你可以前来 Sipadan Kapalai Dive Resort 价格亲民又划算!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etQuest Travel(@jetquest)分享的貼文

这里购买 三天两夜行程 最方便,不用上网分开订

东马精选行程推荐给你:

Roxy Sematan Canopy & Villa Sarawak Staycation with Breakfast
沙巴哥打京那巴鲁一日游:京那巴鲁公园、波令温泉和德萨奶牛场
马来西亚亚庇国际机场 BKI 至沙巴市区|机场接送专车

砂拉越豪华酒店推荐四:Damai Beach Resort

不管是山景还是海景,这里都有!光是看豪华的住宿房型,是不是就非常心动了呢!推荐你前来入住 Damai Beach Resort,可说是在地人推荐一定要入住的酒店,不仅装备齐全,房型也非常多元让你选择,最后必须强调的是,酒店附近有很多名胜古迹,编辑推荐大家一定要抽空前来欣赏,慢慢感受这个古都的美。

这里购买最划算:Damai Beach Resort Sarawak Staycation with Breakfast

砂拉越豪华酒店推荐五:The Village House

编辑推荐你前往 KKday 订购 The Village House 住宿券,简单又方便!

The Village House 整体装潢的风格十分时尚,在砂拉越来说,是一家小型豪华的酒店之一,从首府古晋开车只需要半小时车程就可以抵达!到达后就能感受到古色古香的马来村庄,仿佛来到室外桃园一样,到处都弥漫着秘境的魅力,拿起手机和相机,快门总是按不停!推荐你可以来这里欣赏老板收藏的艺术品、古董和文物,精致的摆设都是值得学习的一部分!

砂拉越豪华酒店推荐六:Cove 55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laces Malaysia(@placesmalaysia)分享的貼文

一看他们家装潢是不是觉得目瞪口呆了!耳目一新的装潢和摆设形式,看了就十分特别,编辑上前询问才知道是为了伊班家族所设计的,总共拥有 13 间客房、2 间套房,还有 13 栋别墅,每一处都是私密的度假胜地,入住后还能体验无边际游泳,一边游泳还能够一边欣赏一望无际的南中国海,非常悠闲!

 

这里订购最划算,比官网还便宜:东马 Staycation 首选 Cove 55 豪华度假村住宿券(附早餐)

以上是 KKday 编辑精选的东马一带,沙巴、砂拉越的豪华酒店推荐,下次别再嫌弃东马一带很无聊又一直去外岛玩了,其实这里隐藏不少厉害酒店,下次来到这里 Staycation 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epsiboi(@pepsiboi)分享的貼文

东马还有这些好玩行程:

【沙巴一日游】美人鱼岛浮潜 / 深潜、Kawa Kawa 红树林游船赏长鼻猴、萤火虫
【沙巴亚庇包车】6 小时包车旅游
【沙巴按摩推荐】Zen Borneo Reflexology 婆罗洲传统按摩体验
【沙巴泛舟】九鲁河激流泛舟体验(亚庇出发)

若想去马来西亚本岛旅游,不妨看看这些资讯:
➜ 【沙巴】2021吃货推荐的TOP10在地美食
➜ 【吉打】2021最新盘点15个西马必去的海岛!还有很多隐藏版的海岛一一介绍给你!
➜ 【吉打】吉打必去 8 大景点:电讯塔、唐人街、查希尔清真寺、蓝河、Aman Central,加码告诉你2020吉打新景点
➜ 【雪兰莪】雪兰莪州25个景点整理!周末就来个One Day Trip 一日玩转雪兰莪!
➜ 【吉隆坡】5间茨厂街咖啡馆特色推荐:周末就到茨厂街巷弄里寻找叹茶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