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终于有机会把芭达雅的亲子景点整理给大家了,持续新增 2022 最新开幕的亲子景点推荐给大家,尤其是连续假期或者是年底的假期,这篇一定要收藏起来,最适合亲子旅游,而且还有很多地方都是免费的,亲子景点、博物馆、水上市集等,都很适合带小孩子走走,部分芭达雅景点还是非常好的雨天备案景点哦!

TOP 6 芭达雅必去网红咖啡厅推荐、自然系、海边、工业风每间都堪称摄影棚等级的咖啡厅!
TOP7好玩的芭达雅景点推荐:水上市场、寺庙懒人包帮你整理好了,最红的Pattaya景点让你知道!

芭达雅亲子景点推荐一:四方水上市场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ravel lover ✈️(@travelwalker9898)分享的貼文

编辑第一个来到芭达雅的景点就是四方水上市场,里头不但藏着丰富的美味佳肴,还有许多网美打卡点,透过 KKday 预先购买四方水上市场门票,轻松游访乡村木造风格的市场,搭乘传统手摇舢舨船,欣赏河岸沿途景致,品尝芒果糯米饭、米粉汤等当地小吃,现场也设有多达 100 个摊位,你可以在此选购名产、创意小物,体验好吃好逛的水上市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onica Gramle(@thaturbannchic)分享的貼文

芭达雅亲子景点推荐二:海豚館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Flint Store(@flintstore04)分享的貼文

芭达雅的海豚馆可以号称是世界级的旅游景点,这里遵循国际海豚馆标准和动物护理社区的调理,提供当地独家的海豚和海豹表演,全程都有经验丰富的教练协助指导海豚和海豹动作,看下去就十分可爱,快要融化了啦!幸运的话,教练还会跳入泳池和海豚畅游 10 分钟,唯美的表演姿势,看上去就十分精彩!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y Love(@lylovemom)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ank Sarun(@bbanksarun)分享的貼文

芭达雅亲子景点推荐三:Art in Paradise 3D 立体美术馆

3D 立体美术馆是泰国芭达雅比较著名的美术博物馆之一,也同时是许多马来西亚旅客都回去探索新旅游景点的地方。这里培养了不少努力的艺术家,耗资 $6,000 万泰铢,占地  5,800 平方米,拥有超过 1,000 幅以上的 3D 画作, 惟妙惟肖的 3D 立体艺术画,仿佛置身在奇妙的虚幻世界中,非常好玩也很好拍!

这里购买门票最划算:【颠覆你的视觉想像】芭达雅 Art in Paradise 3D 立体美术馆

芭达雅亲子景点推荐四:Nong Nooch 热带花园

漫步在 Nong Nooch 这热带花园中,慢慢欣赏各种主题花园,从法式花园的雄伟金塔到黄梨科植物展都有,转角处甚至还能看到凶猛逼真的恐龙,差点被恐龙吓到~来到这里一定要观赏现场表演秀,其中包含激动人心的泰拳表演、可爱的大象表演秀、传统的泰式舞蹈,精彩有丰富的行程,绝对让你大开眼界!

马上透过 KKday 购买芭达雅 Nong Nooch 热带花园门票

芭达雅亲子景点推荐五:芭提雅冰雪奇幻乐园 Frost Magical Ice Of Siam

在泰国芭达雅也能体验到零度以下的环境,推荐你大热天一定要来「冰雪奇幻乐园」,这里完美呈现了泰国的神话故事和冰雕作品,两者互相结合就能看见许多冰雕的人物、大象,看上去就非常好拍!观赏冰雕之余也让你更了解泰国的在地文化・透过 KKday 购买门票,就能够一票玩到底,非常划算!

芭达雅亲子景点推荐六:信不信由你博物馆

心动想要来这里买票:【限时优惠】泰国芭达雅信不信由你博物馆门票|Ripley’s Believe It or not Museum

透过 KKday 预订泰国芭达雅信不信由你博物馆(不可思议博物馆)门票,欣赏以趣味的方式陈列从世界各地搜集到的各种稀奇古怪的收藏品。此外,还有鬼屋、蜡像馆、迷宫等等,超级丰富又新奇有趣,到芭达雅一定不能错过,最适合家庭旅游,或是亲朋好友一起来!

芭达雅亲子景点推荐七:东芭乐园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essie/ Kyo💫💗(@iam_jessiema)分享的貼文

事先预订泰国芭提雅东芭乐园门票(Nong Nooch Village),走访泰国皇室御用花园,欣赏指甲舞、竹竿舞等泰国传统的民俗演出,一睹精彩绝伦的泰拳与大象趣味表演,畅游世界十大花园乐园,感受泰国的独有的文化魅力。另外还能在这享用丰富的泰式风味餐点或国际自助午餐,非常有饱足感!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田甜 giwas(ciwas)(@sweet850811)分享的貼文

更多精彩的芭达雅行程推荐:

以上就是帮大家整理的芭达雅亲子景点啦,不管你是新手爸妈还是老鸟,这篇对你来说都非常实用!下次不要再说芭达雅,一家人来都很无聊了,随便找几家亲子景点就回家,看完这个之后就可以一个个打卡游玩!

来到芭达雅旅游,你必须要准备:

出发泰国旅游前,先看看这些攻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