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不只是曼谷有很多美食!另外一边的城市「甲米」有哪些推荐的必吃美食、小吃呢 ?本篇 KKday 特别为你整理 6 家甲米 Krabi 必吃的推荐美食懒人包,包括 The Hilltop Ao Nang、Ton Ma Yom 店、还有各种小吃、美食餐厅等,便宜又好吃的泰式料理,绝对让你回味无穷,跟着小编的脚步来到甲米 Krabi 这个美食天堂尝鲜吧!

Krabi必去景点推荐TOP7:绝美沙滩、热闹市集翡翠池都有,快安排个三天两夜自由行吧!
自由行绝对要收藏的TOP 10 曼谷必吃美食及街边小吃! 夜市、自助餐、下午茶、海鲜吃到饱统统有!

甲米Krabi美食推荐一:Ton Ma Yom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mazingcouple Thailand(@amazingcoupleth)分享的貼文

Ton Ma Yom 可说是在地人都非常喜欢的泰式餐厅,价格很亲民,基本上一百元泰铢就能解决,推荐你一定要吃打抛猪、柠檬蒸鱼、炸虾、青木瓜凉拌,辣劲十足,吃下一口就能让你意犹未尽,非常美味,适合多人聚餐一起享用,非常划算!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ust Let Me Cook(@justletmecook)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ueun Huh(@huh.jueun)分享的貼文

甲米Krabi美食推荐二:Wangsai Seafood

来到 Wangsai Seafood 一定要吃他们家的海鲜,新鲜可口,吃起来口齿留香,非常美味!推荐大家点咸蛋炒猪肉,可以说是创意料理,之前在马来西亚几乎都没什么看过这份菜色,想不到还能够这样设计!另外虾仁凉拌、炒螃蟹、虾米沙拉等都是招牌菜,都不要错过!

甲米Krabi美食推荐三:Aree Ba Ba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olipop410 分享的貼文

不要看他是一家普通的酒吧,实际上隐藏非常多美食在这里。包含人气必吃的炸鱼、烤牡蛎、黄梨炒饭等,炒饭粒粒分明,而且还有一股很浓厚的泰味,吃起来就难以忘怀。用餐后还可以来个调酒或啤酒,享受一个悠闲的夜晚。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engu_ly 分享的貼文

来到甲米可不要错过:

甲米Krabi美食推荐四:KoDam Kitchen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먹스타그램 / 데일리(@s2eula)分享的貼文

KoDam Kitchen 位于甲米的奥南沙滩旁,拥有超高知名度,基本上没有订位的话就是一位难求,在沙滩看完夕阳后,就可以过来这里享用浪漫的晚餐时光!必吃他们家的炸春卷,酥脆可口,内陷十足,吃起来就很有饱足感!另外还有招牌菜色就是泰式炒河粉,还特别加上一层面皮在河粉上,看起来就让人食指大动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atnakar Muramalla(@ratnakarmuramalla)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uk’s food diary ☻(@igmunchie)分享的貼文

甲米Krabi美食推荐五:Lae Lay Grill

Lae Lay Grill 可翻译成「望海餐厅」,走的是嘻花现代风格,餐厅内采用了许多关于大海的金属雕饰,像是波浪、鱼群等,搭配上五颜六色的色调,再加上不同颜色的灯光轮替,把餐厅打造得非常有时尚感。主食以泰式料理为主,搭配西式海鲜烧烤,还有日本的生鱼片和寿司,能满足大部分旅客的味蕾,这也让望海餐厅有着极高的评价,吸引不少国际旅客前来用餐。

甲米Krabi美食推荐六:The Hilltop Ao Nang 山顶餐厅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aow Suwit(@baow_suwit)分享的貼文

The Hilltop Ao Nang 山顶餐厅是小编的必访行程之一,虽然整体价位偏高,但是想到能一边吃泰式料理,一边享受美景,这双重享受之下就马上预订了!一定要前去官网预订,还会提供接送服务,非常贴心!建议前来时段是下午五点,一次能欣赏到壮观的大自然和沙滩美景,非常享受!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phoen 分享的貼文

看完这些 KKday 特别为你整理的甲米必吃美食,是不是迫不及待想要出发去甲米这个美食之都了呢?每间都是物超所值的澎湃好料,来这里可别错过了!现在 KKday 上有各式甲米行程门票、交通、特殊体验,趁现在可以事先规划,这才是比较聪明的旅游做法~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icky.buds 分享的貼文

甲米必体验:

出发曼谷旅游前,先看看这些攻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