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乐园于2016年6月16日开幕后,迪士尼迷又多了一个新去处!而这篇文章将把园区的基本资讯、票券、交通、设施等一一介绍,让大家不用做太多功课,也能将上海迪士尼玩透透!


Part 1:上海迪士尼的基本资讯


1. 营业时间:
9:00~19:00,太晚入园可就没有时间玩啰!

2. 票价:建议事先买好电子票

 

(上海迪士尼官方票价)

事先买好上海迪士尼的电子票,就可以省去现场排队买票的麻烦。而除了在官网票外,还可以考虑目前KKday的促销,不只更方便快速,通常也比较划算。

▶︎比现场购买更便宜! KKday上海迪士尼入园门票~

3. 交通:如何前往上海迪士尼

到上海迪士尼乐园的方式首推地铁!地铁11号线的列车约每隔数分钟一班,只要在终点站「迪士尼站」下车,走大约5-10分钟就到乐园门口了。

地铁11号线首末班时间(以实际运营时间为准)
可以到上海地铁官网,查看最新的地铁运营时间表。

往迪士尼:首07:08(到达)/末23:39(到达)
往嘉定北:首06:00/末22:30
往花桥:--/末22:00
往安亭:--/末22:25

Part 2:入园前的准备

下载上海迪士尼官方APP:估算排队时间的好帮手

 

 

上海迪士尼出的官方APP,里头介绍了园区的设施、餐厅、购物等讯息,相当方便。

APP实用功能:
-直接定位自己在地图上的位置,不怕迷路。
-即时更新每个设施的等候时间。
-查看每日主题巡游及娱乐演出时间表,游乐园的基本资讯等。

Part 3 :入园之后怎么玩

1. 使用FastPass快速通关

FastPass快速通关凭门票就可已换了,建议一入园就以「最想玩」或「预计排最久」的设施拿FastPass作为开场!省下排队时间可以多玩几个设施啊!

penny

Q1:FastPass怎么运作?
拿门票到快速通关自助机扫描,快速通关票就会印出!上头会有一个时间区间,只要在这段时间去玩设施,就可以走快速通关的走道入场。

Q2:什么时候可以抽下一张快速通关?
抽到的快速通关会告诉你什么时候可以抽下一张(通常为两小时后)

Q3:哪些设施可以抽快速通关?
上海迪士尼总共三个园区、七个设施可以使使用快速通关。
1. 翱翔・飞跃地平线 – 探险岛
2. 雷鸣山漂流(夏季开放)- 探险岛
3. 创极速光轮 – 明日世界
4. 巴斯光年星际营救 – 明日世界
5.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 – 梦幻世界
6. 小熊维尼历险记 – 梦幻世界
7. 小飞侠天空奇遇 – 梦幻世界

2. 把握上海迪士尼乐园限定主题

如果你是迪士尼迷,且去过不少世界各地的迪士尼,那许多迪士尼都有的美国大街小镇、探险世界、幻想世界和明日世界外,可以先专攻上海迪士尼才有的独家主题乐跟设施!

上海迪士尼官网

宝藏湾:整个园区都是上海限定!内有加勒比海盗、船奇戏水滩等设施。

上海迪士尼官网

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爱丽丝梦游仙境在华特迪士尼心中有相当重要的地位,而上海迪士尼乐园则将以「地下世界」重新演绎,描绘一个全新的梦幻空间!

上海迪士尼官网

Marvel英雄联盟总部:让漫威英雄迷会疯狂的一区!也是英雄系列第一次出现在园区内,主题则比较以电影版的英雄出发。 (美国奥兰多环球影城里比较偏漫画版本~)

上海迪士尼官网


十二朋友圈:由迪士尼和皮克斯的角色重新演绎十二生肖,来到上海迪士尼不妨看看自己的生肖代表人物是谁。

3.上海迪士尼独家设施-创极速光轮

上海迪士尼官网

 

上海迪士尼乐园没有「飞越太空山」(Space Mountain),取而代之的是名为「创极速光轮」的上海限定云霄飞车,以电影《创・光速战记》为模板设计,据说时数可达100公里,是非常热门的刺激半室内骑行云霄飞车!

Penny

小提醒:由于设施速度很快!记得一开始先去置物柜寄物。

4. 去免门票的迪士尼小镇逛乐高旗舰店

 

penny

迪士尼小镇是免门票的!来到这的朋友不妨逛逛他们的乐高旗舰店,里头除了出现中国风味的乐高作品外,经典LOGO也由乐高小人组成,相当壮观。

5. 狮子王演出

source:上海迪士尼

热门百老汇音乐剧《狮子王》在迪士尼乐园里的「迪士尼小镇」将推出首部中文版本,华丽的服装搭配热血沸腾的音乐,让你透过声光体验草原上的经典迪士尼故事!

提醒:剧场的票券与门票是分开购买的

▶︎▶︎▶︎想看上海迪士尼《狮子王》?比现场便宜门票在这里!

6. 上海迪士尼限定商品

很多人到迪士尼商店都会不小心沦陷,因为各式各样的商品实在太可爱了!那在这里,就针对上海迪士尼才有的商品做介绍。

上海迪士尼官网

红遍半边天的Duffy熊在上海迪士尼推出限定款,身着蓝白条纹的衣服,肉垫(?)还藏了米奇头在里面。

「梦想护照」为上海迪士尼乐园的独创商品,里头有迪士尼的电影故事、景点小知识等,亦可参加集章的活动,深得大人小孩的心。

「米奇诞生的1928年,上海长什么样子?」
从这个提问出发,「老上海风情」的米奇系列参考1928年的服装制作出玩偶,可以看见中式的图腾,以及受西方文化影响的剪裁,是相当值得收藏的特色商品。

Part 4:实用提醒

Penny

最后,在这里帮大家准备几个入园的实用提醒,希望大家都能在上海迪士尼玩得开心尽兴!

餐饮消费:可带未拆封的食物饮料入园!
上海迪士尼的餐点大约都在60-80RMB之间(马币30-50),如果想省下这笔钱,可以自备「未拆封」的食物和饮料,另外也可自带水壶装取园内的免费饮用水。

园区内上网:有免费的Wifi
上海迪士尼内有Wifi可供游客使用,不论是想查斯料或是使用官方的APP都相当方便!但是如果想要上google、Line、Youtube或脸书,就必须先在手机里下载VPN翻墙啰。

▶︎ KKday上海迪士尼入园门票预购,更便宜、更方便、更快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