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巴厘岛,不知道要住哪里吗?KKday 帮你整理出七间优质巴厘岛住宿推荐,各式各样、有特色的巴厘岛住宿 Hotel 给你,有豪华套房及自助餐、顶级泳池酒店、物超所值的旅舍等等多样化的选择,提供多种巴厘岛住宿给有不同需求的旅客们。另外来这旅游的话,推荐你前来走访各个不同的景点,除了去海山庙、空中荡秋千外,还有其他秘境等,精彩的巴厘岛景点绝对不能错过!

更多 巴厘岛自由行 行程推荐

推荐你使用促销代码:<BALI100> 可获得 RM100 折扣!

  • 预订日期:即日起至 2022 年 12 月 31 日
  • 出发日期: 即日起至 2023 年 01 月 02 日

巴厘岛住宿推荐一:Kuwarasan A Pramana Experience

超划算的 Kuwarasan A Pramana Experience 体验券,只有在 KKday 还能买到,另外还附上澎湃网红早餐,保证吃了超有饱足感,好看又好吃!

巴厘岛住宿推荐二:The Royal Santrian Luxury Beach Villas

立即购买:The Royal Santrian Luxury Beach Villas 住宿体验券(包含早餐、下午茶)

巴厘岛住宿推荐三:Four Seasons Resort Bali At Jimbaran Bay

立即透过 KKday 购买 Four Seasons Resort Bali At Jimbaran Bay 住宿体验券,立即享有早餐、管家服务!

巴厘岛住宿推荐四:Six Senses Uluwatu

立即购买 Six Senses Uluwatu 住宿体验券,马上享受超高级且澎湃的早餐套餐、管家服务!

巴厘岛住宿推荐五:The Potato Head Studio

超有质感的住宿体验券,立即投过 KKday 购买,非常推荐!

巴厘岛住宿推荐六:The Samaya Ubud Villas

想要享受舒服的 Staycation,选择 The Samaya Ubud Villas 就对了,完全不用烦恼餐点,一次送给你早餐、下午茶,让你悠闲享受餐点,非常惬意!

巴厘岛住宿推荐七:The Samaya Seminyak Bali

想要漫步在细软的沙滩,一边听着海浪声,一边享受超高级的酒店服务,推荐你入住 The Samaya Seminyak Bali,立即购买住宿体验券,完全不用烦恼任何巴厘岛住宿!

 

巴厘岛除了拥有绝美的城市美景之外,其实岛上也隐藏了不少网红住宿,下次来到巴厘岛一定要安排一个 Staycation 秘境行程,也能亲眼捕捉到巴厘岛酒店和民宿的美,强烈推荐跟着 KKday 本篇懒人包,安排一趟深度旅游,好好认识这个美丽的巴厘岛吧!

 

 

前来印尼巴厘岛,小编私信推荐你:

更多巴厘岛攻略,绝对不要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