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旅行爱好者吗?喜欢与人分享旅行心得?有兴趣在旅行业和新创公司发展?如果以上的回答你都点头的话,你就是我们要找的人!KKday是一个年轻有活力的网路新创团队,目标是要成为全球Local Tour的最大旅游平台网站,目前正积极扩展和招募!

 

KKday于2014年成立,为台湾第一个Local Tour电子商务平台。 KKday秉持着为消费者打造更美好旅游的精神,将持续扩增全球旅游体验商品版图,期望将最独到的在地深度体验带给每一位旅行者,创造旅行体验的最大价值。更多详情

 
如果你和我们一样有活力,对旅游有热忱,欢迎你加入 KKday大家庭! 
 
Digital Content and Marketing Executive (Full Time Position) 
 
工作内容:
1. 马来西亚区网路活动操作、网路社群经营。
2. 数位内容产出,内容交换等。

3. 部落客经营。

4. 协助一切有关马来西亚行销活动。
 
工作所需技能:
1. 大专或大学毕业。
2. 熟悉 Photoshop & Video Editing。 
3. 良好中文语言表达能力、文字能力。
4. 对网路行销、网路社群经营有兴趣。
5. 热爱自助旅行,喜欢分享,熟悉自助旅行网站。
6. 对旅游产业及创业有热情,且你是不折不扣的自由行爱好者。
 

工作地点:吉隆坡市区

 

有兴趣者,欢迎你把履历寄到 marketing-my@kkday.com。 
*Only short-listed candidates will be notifi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