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有什么好吃的?最推荐什么美食?台北是台湾的首府,也是个充满美食的繁华城市,近年来更是备受马来西亚人喜爱!第一次来到台北,面前眼花撩乱的美食不知道该从哪里吃起才好吗?没关系,今天 KKday 就为你介绍有哪几个必吃美食是绝对不可以错过,其中包含最有名的卤肉饭、火锅、烧肉等,让你第一次来台北也不用担心,吃到很难吃的食物!

献上给你更多 台北自由行 攻略

台北必吃美食推荐一:天天利美食坊

台北美食推荐/台北鲁肉饭/西门町天天利

台北美食推荐/台北鲁肉饭/西门町天天利

如果你是卤肉饭爱好者,位在台北西门的天天利美食坊绝对是你必收进口袋名单里的一家店,看似不起眼的小店,换桌率却相当高,在假日或用餐时段的排队人潮总是络绎不绝。其中天天利的卤肉饭+半熟蛋组合,被小编列为台北数一数二美味的卤肉饭前三名,也是只要出国完回台湾,必定要冲去西门吃,非常赞!

台北必吃美食推荐二:五灯奖猪脚饭卤肉饭

台北美食推荐/台北鲁肉饭/三重五灯奖猪脚饭

还记得几年前的韩综曾到台北拍摄美食特辑,其中韩国知名厨师白钟元最推荐的台北卤肉饭便是位在三重的五灯奖猪脚饭,自从播出后,更是引起非常多东南亚的粉丝特别前来朝圣!这家店必点的当然是出名的猪脚卤肉饭,白饭淋上油亮的卤肉酱汁,再搭配其他的配菜一起吃,堪称人间美味!

台北必吃美食推荐三:永康牛肉面

台北美食推荐/台北牛肉面/永康牛肉面

台北美食推荐/台北牛肉面/永康牛肉面

台北美食推荐/台北牛肉面/永康牛肉面

如果你有吃牛肉的话,来台湾绝对不要错过各个经典的牛肉面店。这一家以道地的四川风味获得大众喜爱的永康牛肉面,特色是汤头浓郁、牛肉也吸满汤汁相当入味,也是连续荣获四届米其林必比登推荐的台北美食,小编个人非常推荐!

台北必吃美食推荐四:源本家烧烤火锅

台北美食推荐/台北烧肉/源本家

位在双连市场旁的源本家,采用一人一炉的形式,适合单人或多人聚会,甚至是临时揪不到人,却又很想吃烧肉的日子前往。一份招牌烧肉套餐里包含肉品、蔬菜盘、一份日式手卷,还可以取用饮料及冰淇淋,对于一个人去吃的话份量相当足够,是CP值相当高的台北烧肉店。

台北必吃美食推荐五:鸟人拉面TOTTO

台北美食推荐/台北拉面/鸟人拉面

鸟人拉面是起源自美国纽约的日系拉面店,位于台北非常热闹的东区,相较于传统日式拉面的汤底,鸟人拉面的特色在于用鸡汤作为基底,发展出白汤味噌、激辛白汤等口味独特的白汤拉面,在台北日式拉面店中,成为独树一格的存在。推荐你在每个月 17 号前来,叉烧还会双倍送,非常豪迈!

台北必吃美食推荐六:隐家拉面

台北美食推荐/台北拉面/士林隐家拉面

台北美食推荐-台北拉面-士林隐家拉面

2019年从台北士林发迹的隐家拉面,在短短两年间便在台北市区开了三家店面,每家店都在Google Map上拥有4星好评,只要提到台北前几名拉面,隐家拉面绝对是会被列进名单里的排队美食之一。

台北必吃美食推荐七:詹记麻辣火锅

提到台北麻辣锅,怎么能没吃过詹记?要至少提前两个礼拜订位的詹记麻辣火锅,在台北麻辣火锅界的名声可是相当高!詹记主打传统台式麻辣锅,可以依人数选择锅底大小,再挑选四种辣度,最后再选择自己喜欢的主菜及配料(能选择一份或半份),如果不敢吃辣也可以选择一半是清汤的鸳鸯锅。

台北必吃美食推荐八:幕间一锅炙烧火锅专卖店

台北美食/火锅推荐/幕间一锅

台北火锅推荐/幕间一锅

台北美食/火锅推荐/幕间一锅

幕间一锅有别于一般肉品直接在汤锅里煮熟的方法,首推将肉用炙烧的方式锁住鲜甜与香气,再用涮煮的方式把肉品的口感带出,独创的手法也让许多饕客慕名前往一探究竟。

看了那么多台北美食,是不是开始肚子饿了呢?现在就预订下个月的机票,和亲朋好友一起冲往台北吃美食,来一趟前所未有的 foodtrip 吧!

前来台北,绝对不要错过以下精彩行程:

 

更多台湾旅游攻略,绝对不要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