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终于有机会把香港的亲子景点整理给大家了,持续新增 2023 最新开幕的亲子景点推荐给大家,尤其是连续假期或者是年初的假期,这篇一定要收藏起来,最适合亲子旅游,而且还有很多地方都是免费的,亲子景点、博物馆、水上市集等,都很适合带小孩子走走,部分香港景点还是非常好的雨天备案景点哦!

立即来看更多 香港自由行  行程推荐

 

香港亲子景点推荐一:香港迪士尼乐园

香港迪士尼

迪士尼乐园是大人小孩都喜爱的梦幻景点!园区分为七大主题区:明日世界、探险世界、幻想世界、灰熊山谷、美国小镇、迷离庄园和反斗骑兵大本营。在香港迪士尼除了尽情玩设施外,也别错过表演和烟火,像是迪士尼魔法书房或是狮子王庆典都相当推荐!

香港亲子景点推荐二:香港海洋公园

香港海洋公园是一个世界级的海洋生物主题乐园,在2012年曾夺得「全球最佳主题公园」大奖的殊荣。大家在这边除了可以欣赏海底生物及海豚海狮的表演外,也可以在这边尽情享受各种刺激的游乐设施。全新展馆「小狐獴与大象龟之旅」更可以带你展开一场非洲探索旅程,除此之外还有「大熊猫之旅」、「澳洲历奇」让你拜访可爱大熊猫明星盈盈和乐乐,发掘南澳环保哲学!

 

香港亲子景点推荐三:香港太平山

P1230335 2

太平山位在香港岛的西北部,海拔554公尺,为香港的地标。这里是俯瞰维多莉亚港的绝佳地点,搭乘缆车至山顶时,可将两岸的九龙半岛、香港岛北岸尽收眼底,而黄昏到夜晚是拜访太平山的最佳时刻,可以一次欣赏两种风情。建议在出发香港前就先订好票,因为售票处总是大排长龙,想搭还不一定搭得上!

香港亲子景点推荐四:大嶼山

這裡有世界十大最佳缆车体验美誉的昂坪360缆车,是全亚洲最长的双缆索缆车系统,连接东涌至昂坪,能饱览香港大屿山的优美景致。短短25分钟即可直达昂坪山顶,除了有昂坪市集,也能由此前往天坛大佛、宝莲禅寺与大澳渔村等香港必去景点。如果没有惧高问题,缆车可以搭乘水晶车厢,透明车底给予360度无遮挡的广阔美景,绝对令人难忘。

香港亲子景点推荐五:天际100

天际100

天际100为香港最高的室内观景台,来访者可从393公尺的高度,360度饱览维多莉亚港至九龙半岛的景色,最远还可以看到澳门呢!而除了登高看景,天际100内亦有多媒体展览,展示香港的文化与历史,另外,也能透过望远镜,欣赏日景、夜景、烟火等不同的视觉效果。

以上就是帮大家整理的香港亲子景点啦,不管你是新手爸妈还是老鸟,这篇对你来说都非常实用!下次不要再说香港,一家人来都很无聊了,随便找几家亲子景点就回家,看完这个之后就可以一个个打卡游玩!

难得来到香港,绝对不要错过以下精彩行程:

 

更多香港在地的攻略,全都奉上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