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韩国开放啦,相信大家都蠢蠢欲动对吧~韩国首尔也是许多人选为自由行的地点之一,整体四季分明、景色宜人,还有各式各样的韩国综艺与艺人加持,让许多人心生向往,而除了各种文化综艺以外,韩国的美食多到让人吃不完!不论是首尔必吃美食,推荐的餐厅、小吃,通通帮大家列举出来,来到韩国首尔,来到首尔站周遭转车不知道要吃什么吗?这篇全部都整理好啦!

 

首尔必吃美食推荐一:满足五香猪脚

首尔美食推荐-市政厅/首尔站美食-满足五香猪脚

满足五香猪脚在全国各地都有许多分店,而市厅总店可是2017-2019三年连续获得米其林必比登推荐,CP值超高又美味就是在说满足啦,市厅总店位于巷子内,店面没什么特殊装潢,但干净明亮!招牌的五香猪脚和火辣猪蹄可拼成半半口味,五香猪脚的猪皮Q弹有嚼劲,越嚼越香,火辣猪蹄筋麻辣鲜香,十分有口感,还会附上各种大蒜、辣椒等清爽解腻的小菜,堪称首尔必吃,到首尔站或市厅站周围转乘的话也可以将这间排入行程内哦!

首尔必吃美食推荐二:金北顺大锅家

首尔美食推荐-新沙洞美食-金北顺大锅家

这家金北顺大锅家在平民美食中可是非常知名,距离商圈及办公区都非常近,有许多的艺人也到此店朝圣过,墙壁上挂满了有着各个艺人签名的锅盖,到此用餐时不妨看一下墙上有没有自己喜欢的艺人签名!

69688419 395994394659599 2616108341950591798 n

71209278 167557361084538 8279486992155487887 n

首尔必吃美食推荐三:兔子停KTX首尔历史店

首尔美食推荐-市政厅/首尔站美食-兔子停

44676498 1934097280217302 7860506327981298667 n

兔子停在韩国人气超超超超超高,在江南、弘大等地都有分店,而首尔站旁的这家兔子停也是非常知名的首尔站美食,很多人刚下车或要坐车回机场前,都要先杀到兔子停去吃上一碗他们家最招牌的奶油咖喱乌龙面!

首尔必吃美食推荐四:桥村炸鸡东大门1号店

首尔美食推荐-东大门美食-桥村炸鸡

说到首尔美食,怎么能够忘记「桥村炸鸡」呢!这家是连在地韩国人都会来吃的喔~一口炸鸡配上一口啤酒,真的是人生最享受的事情之一!编辑在这边推荐大家除了有名的蜂蜜口味,喜欢起司的一定要点起司口味!另外还有人气王双拼炸鸡(原味、辣味各半),一次满足想吃两种口味的你~

首尔必吃美食推荐五:陈玉华一只鸡

首尔美食推荐-东大门美食-陈玉华一只鸡

鼎鼎大名的陈玉华一只鸡应该没有人不知道吧,可说是来首尔必吃的经典美食之一,但一家店可以做到成为国际知名必吃绝对是有两把刷子,只挑饲养不超过 35 天的幼鸡与马铃薯、蒜头共同炖煮,鸡肉嫩到筷夹即脱骨,汤头有着浓浓的蒜香与鸡汤的鲜甜,爱喝汤的旅人真的别错过!

P1270616

P1270613

首尔必吃美食推荐六:1号牛胃大肠明洞店

首尔美食推荐-明洞美食-1号牛胃大肠明洞店

有在看韩剧的人一定都有看过主角们下班去吃烤牛肠的画面吧,烧得炙热的铁板放上各种牛肠、牛胃等内脏,大火烘烤下将整个内脏的油脂被逼出,再与泡菜或是腌制过的韭菜一同放入嘴里,浓厚的内脏香味不断袭击而来,咽下后再配上一口冰爽的啤酒,瞬间把一整天的疲劳全部清除干净!喜欢浓醇、厚重口味的人别错过~

jpg 2022 12 19T170602.810

jpg 2022 12 19T170514.341

首尔必吃美食推荐七:Myth Jokbal 猪脚小姐明洞店

首尔美食推荐-明洞美食-Myth Jokbal 猪脚小姐明洞店

jpg 85

jpg 84

除了各种泡菜锅、烤肉之外,韩国的猪脚也是非常有名哦,煮得软糯Q弹的猪皮与肥嫩的瘦肉,再搭配上蒜泥增香,一口咬下有谁能够抵挡~而位于明洞精华地带的Myth Jokbal猪脚小姐也是非常有名的店家!

首尔必吃美食推荐八:全州中央会馆

首尔美食推荐-首尔明洞美食-全州中央会馆

位在明洞的全州中央会馆可是许多媒体来采访过的店家,所以品质是有一定保证的!想吃最道地的石锅拌饭来这边准没错,另外还有许多锅物可以选择,编辑另外推荐大家一定要点海鲜煎饼!因为入店就可以看到现做的模样,不仅食材新鲜连煎饼的味道是一流的。

首尔美食推荐-新沙洞美食-金北顺大锅家

看到那么多美食,是不是开始心动了呢?马上预订机票前来韩国旅游,接下来就好好安排属于自己的 foodtrip,爽吃一波吧!

难得来到韩国,绝对不要错过以下精彩行程:

顺便送上热腾腾的韩国旅游攻略给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