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也曾面对失恋的挫折,但却在旅行过后重新找到自己?很多时候,一个人能看到的风景,也许比两个人更多。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失恋的人能如何透过旅行,一步步疗愈自己,找到力量、重新出发!


第一步:抛开一切,痛快畅饮


也许,让自己更坚强的第一步,就是面对自己的脆弱。真的难过的时候,就忘掉一切、正视自己的孤独吧!有哪些朋友已经许久没有联络,约出来、喝两杯有任何伤心难过,不吐不快! 如果你想在旅程中,安排一站放肆狂饮,走一趟东京你也许能快速疗伤。

第二步:挑战极限,自我成长


在忘记过去之后,我们又是否让自己成为更好的人了呢?当自己陷在一段关系里,我们也许会习惯依赖、逐渐倦怠,你有多久没倾听自己内心对冒险的渴望,跨出自己的舒适圈了呢?

飞一趟澳洲吧!来到凯因斯,你能征服一万四千英呎的高空,还能看到世间绝美的大堡礁美景。有任何不满,在空中尽情咆哮吧!在心脏快速跳动后,你将再次意识自己认认真真的活着。毕竟,连这样的挑战都能征服,世上还有什么无法面对的困难

第三步:回归平静,轻松慢活


在充电过后,你仍要试着找回自己生活的步调,在人来人往中找到自己存在的价值。送自己一趟宁静的小旅行吧,放慢脚步、听听自己内心的声音,找回生活的节奏。


第四步:找回热情,再次出发


当然,人终究无法离群索居,当你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好,你也将重新出发、走向人群。有些人选择走入不同的生活圈,有些人渴望认识更多人。无论你想要走去哪里,永远别忘了,这个世界上有太多值得爱的人、值得尝试的事,我们永远不知道,下一趟冒险将从哪里展开。

如果你已经调整好自己的状态,想认识更多人、一起做更多疯狂事,去一趟帕岸岛吧!你也许去过泰国很多次,但你可能不知道在苏美岛附近,还有一个这么充满活力的地方,这里举办的满月派对,每年吸引无数年轻人共襄盛举~在这里,你将开启下一段故事、找到另一份精彩和感动。

>>>无论你想去哪里,跨出第一步,开始下一趟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