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日本体和服,你第一个想到的地点是不是京都呢?其,在京就能体验传统又美的和服喔!穿着七色和服,走访浅草寺等必去典景点,不非常好玩,拍起照来也很有日本味,非常适合第一次走访东京的少男少女

不多,先来看看影片吧:
 
(其当天只有3度,但有阳光所以不算太冷,拍起照来也非常好看!)
 
次体的七色浅草和服,是事先上网预订的,订购时只要填写简单的个人料、注体验时间,收到确信以后就OK了,非常方便!
 
 

店名:浅草身写真Studio 七色

营业时间:9:30-19:00(最后收客:17:00)
地址:111-0034 京都台区雷2-17-8
电话:03-3843-7716
 
 

,可以先好款式,有华丽振袖、尚典雅、自然休三种格可以选择,三种除了花色不同,穿着时间也不太一。本来,​​但到了现场发现自然休闲风选择好多,而且有我喜黑系列,所以就改自然休了!

 
到店,只要出示KKd​​ay的确email就可以
 

 

,有一~大堆和服可以选择,所以做决定真的超,而且服在一旁等待,突然有点紧张,哈哈。当然,选择时也可以询问员们的意竟他,也很会配色!
 
,会有两个店合力帮忙穿上和服,我的是自然,但一点都不简单!大概穿了20几吧~时间约15分,有海、有子,不断的在身上,突然意真的是一艺术啊!发妆很快,大五分就能完成,可以自己选择发式。
 

 

就算是小朋友,穿起来也超
 
好衣服就可以准去逛街面就是雷超方便的~店家会附搭配和服的小袋子,里面可以装包、手机和相机。 (其袖子里面也可以藏西~)

 

走一走会发现,其实还是有点冷….所以,了一杯甘酒取暖。 (这边的小吃都会定要在店家旁吃完才可以继续行走!)
 
店名了,但是一家背景有大大的兔子,只和甘酒。来浅草三次,每次都必吃个!又好吃、甘酒喝完身子也好暖~
 
喝足后,就入重头戏了:到浅草寺拍一堆照片!
 

 

些照片是我自己拍的,不七色也有提供影的服,如果是独前来,或想拍出更专业的美照,都可以另外订购
结论:穿和服真的好好玩呀!除了可以拍很多照以外,穿着和服在路吃和果子、或是去神社参拜,都有另外一种味。如果想要在逛逛吃吃的京行,加入一点不一的活,真的超推荐和服体! 
(credit to:VViiBlog
 
 
更多日本好文推荐